close

最近很芭樂,喉嚨以上的器官健康狀況都很"恙",一直好不了很頭大,

眼睛乾澀痛癢,外加聲帶發炎,鼻子有點過敏,偶而還意思意思咳兩下

不能帶隱形眼鏡讓我感覺很糟糕,

我討厭戴眼鏡,

眼鏡讓我的心情邋遢,

讓我不想打扮懶得化妝無精打采,
連小鬼都說老師變得不美麗老了五歲了,

誠實的讓我很想哭、、、



聲帶紅腫也很糟,吃飯的傢伙出了問題,工作的時候很困擾,

看到欠揍的小孩一定要強壓怒氣,絕對不能飆高音,不然情況會更加慘烈,
但是,有時候真的是欠揍到不罵
就快忍成內傷、、、

抑制噪音的最佳利器出了問題,讓我覺得連耳朵都快爆炸!
小鬼頭們,拜託你們暫時閉上嘴巴,我需要五分鐘的安靜。

喉嚨三不五時都在隱隱作痛,不能去錢櫃,去了只能當分母,好煩啊!



為什麼我的眼睛和喉嚨一起跟我作對、、、

醫生已經換了三四個,還是無法痊癒,太芭樂了、、、

我要抗議!

抗議無效。嗚哇、、、
老天爺!別再整我了。
祢還我健康,我保證以後不熬夜,下班以後不抱著電話一直講一直講
我盡量!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