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是兩個磁場
在同一條軌道上一起共鳴共振..
可以交換一個眼神了解了彼此的心意

哪一天因為一些不得不然的原因
生活不再緊緊相連
一條軌道分而為二
我們開始走不同的路..


你走入另一個生活
有了新的經歷
點滴累積的或有辛苦.有甜美
感覺妳更成熟了.懂事了
或許不再那麼浪漫.
卻更堅強.更踏實

我還是站在這裡
從我的角度看這個世界
率性的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還是個沒有解藥的理想主義者
有時候也懷疑是不是你成長了
而我還在原地踏步

我們覺得重要的事情顯然不會相同了
這時候
如果要讓你理解我想些什麼
要費一點力氣
而你小小的改變
我要花一點時間來適應

但是你還是我關心的
我也還是你關心的

雖然現在的我們走在兩條線上
也許誰走的快些
誰走的慢些
誰站位置高一點,看的不同了
誰專注在同樣的事情.依然故我
誰走的直接
誰走的曲折

但總有一天
我們還是會走回同一個軌道
因為時間總會斑駁...
我們都從這個點走向那個點
頭髮白了的時候
最需要老友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