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問我遇見了誰?
我只是笑笑
比了一個圓圓的樣子
我遇見了一顆帥氣的高麗菜

那顆高麗菜亮出了他肥美的頸子
自顧著曬著溫煦如膚的太陽
全然一副自在怡人的模樣

不同於郭董的高身價
高麗菜的全部身家
三顆五十塊
附帶幾支蔥
再送一個環保塑膠袋
可,那顆站在田裡的高麗菜
依舊昂首挺胸
對我面帶迷人的笑容……

今天
你又問我那顆高麗菜的下落
我遞了便當給你
笑笑的使了個眼神
別找了……

吃了再說
 
後記:收到老友阿泰的詩稿,很喜歡
最愛談風月的阿泰不談風月了
我對他說:寫得真好...深刻了
他說:喂!你該不是對我的作品還停在大學時代的印象吧!
其實,是~也不是!
我也看過阿泰近兩年的許多詩稿,看過前幾年他在國語日報發表的作品..
佩服他驚人的文字創作力和對現代詩意象營造的豐富想像力
但總之,最喜歡這首~高麗菜!
真的喜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