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樹要我別放這則影音
她說這樣會降低"格"調
但是我實在看的笑到膀胱無力
雖然前幾天就看到這個新聞
但是當時只覺得驚險
直到聽到實際拍攝的兩個男生的台語對話實錄
才感覺到超爆笑
我只聽到他們頭兩句用台語說到
"分明是一個肖仔"
就跟著他們開始發笑了

有格友在探討
為什麼她都不用催油門機車就可以快速前進
還有格友說
要騎到這種境界
大概要三太子附身才有辦法
我想她應該真的處在起乩的狀態
從對話中可以知道連偶然拍攝到這個情況的兩個男人
都對這名神奇的機車歐巴桑崇拜的不得了
邊偷拍邊笑邊讚嘆,笑到無法控制

怕有的人聽不懂台語
稍加翻譯一下
他們還說
"這難道就是她快樂的所在?"(指她的瘋狂行徑)
歐巴桑遇到遊覽車減速,他們說
"原來她還是會怕,不是不會怕"

小樹覺得一點也不好笑
她自嘲沒有幽默感
但也可能是我太無聊了
這種事竟然能讓我笑翻
還有一個可能是
倒楣的小樹一個禮拜前
一出家裡大樓的車庫就被轎車給撞倒傷了尾椎骨
現在還在家中療養
所以她看到這種瘋子除了扯沒有好笑的感覺
(唯一的好處是可以暫時請假不工作,遠離目前令她苦惱萬分的機車私小)



還是得把她樂極生悲的下場也po上來
以免錯誤的示範
引來不必要的模仿
ps.雖然我覺得有能力起乩的人口畢竟還是不多啦!!


北緯25度的話:正是"壞年冬,稿肖人"(翻譯:時機不好,瘋子特別多),這會兒我可不敢說高興就好,到底是玩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