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去台大胸腔科來來回回跑了兩趟.第一趟上午去做支氣管檢查,第二趟下午要回去看檢查報告,中間回家休息一下,發現部落格的流量有點異於平常,心血來潮想到點去中時部落格首頁看看,沒想到竟然看到上禮拜天寫的影評
<淚王子>在中時嚴選好文出現,一整個就是開心極了!!書寫了近三年,對我來說能上中時部落格比起上奇摩首頁或無名熱文,是一次更具體.有指標性的回饋!

上第一堂詮釋學時,聽老師談到莊子的"早計"的概念,人有別於其他動物的特殊點是因為對於未來有期望,可是當這個期望是"不當"期望的時候,就產生了煩惱,so我想實用文學還是比較適合我,寫寫生活裡關心的事情,電影.藝文表演活動.體育.時政或是發發牢騷,即使沒有什麼具體成果,對我來說還是一種抒發~感謝"今天"這一天的存在,上中時是圓了我對文字的第一個夢,像是在講什麼得獎感言,那些中時優格的格主一定覺得我真是太誇張了~ps這是別人的一小步,卻是我的一大步啊!!



閱讀延伸:中時嚴選好文--要怎麼說<淚王子>?
閱讀延伸:發現中山南路

2009.11.03

北緯25度:果然"福無雙至",今天做出來的肺及支氣管功能檢查有點不太正常,醫生交代我今年冬天要特別小心氣管的保養,沒關係,今天在龍山寺抽了一支僅次於上上籤的上平籤---"伍子胥過召關",我覺得我應該快咳完了!!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