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Kelly姊姊最愛的喵喵--清純小公主小饅頭

小樹是我親愛的妹子。

小樹今年身材超窈窕,她說有鑑於好景不常在,一定要拍一組沙龍照做留念,我完全贊成她的想法,本人今年體重跟去年足足差了五公斤,當然,我是往糟糕的那一邊成長,正在力挽狂瀾中…Orz,早知道當時也該找個人來幫我拍照。這本寫真照同時也是小樹要送給自己而立之年的禮物。
 
小樹大學剛剛畢業不久的時候,也曾經拍過一本很棒的寫真集,那個時候我幫她帶著還是『小朋友』的巧克力去攝影棚入鏡(未免一歲),還記得很無聊在旁邊等她拍照的我,帶著「小時候」超級可愛的巧克力在旁邊,有一個挺帥氣的男孩過來跟我搭訕,而他其實是想跟巧克力搭訕!這一次小樹說她想到棚外拍,拍出比較動態的感覺,但家裡的2+1隻喵也必須入鏡,這回我沒時間陪她拍,所以小樹決定拍攝的第一站選在家裡,順便可以邀請老爸老媽入鏡幾張,可惜我跟樹哥都沒空,每次說要請攝影師拍張全家福總是挪不出共同時間,
 
小樹這回沒有請專門拍藝術照的寫真工作室拍照,而是花了一些時間在PTT上搜尋口碑良好的個人攝影師來拍,這些攝影師多半是兼職攝影師,比如小樹列入最後挑選的兩位攝影師之一同時身兼優秀工程師的身分,因為只專司攝影,化妝跟服裝的部分於是得另外想辦法,小樹靈機一動想起我們的好朋友Felicia曾經說過她的婚禮秘書是個很有sense的女生,她和小樹個性tone調相合相談甚歡,很nice的借給小樹她自己的私房衣,幫了小樹一個大忙,於是小樹的攝影、服裝跟化妝的問題就此定案了。
 
拍照實況因為我不在現場,所以不是很清楚,我要說的是,幫小樹拍照的這位攝影師自己也很愛貓,除了小樹,他把家裡的三隻貓咪拍的很傳神,特別是小饅頭,攝影師好喜歡她,一連幫她拍了很多獨照,挑毛片的時候小樹左看右看,每一張貓咪的照片都捨不得放棄,最後很無奈的跟小饅頭說,怎麼辦?通通都是拍你,小姐姐自己的照片都放不進去啦!妙的是,攝影師二挑的時候,小饅頭的照片也通通挑進去,一張都沒有刪,小樹跟我說,攝影師根本就是自己也很喜歡小饅頭哈!外拍的時候,路邊有一隻親人的野貓懶洋洋曬著太陽,小樹跑去逗弄他,他也不怕,攝影師捕捉到了這個鏡頭,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但我跟小樹真的常跟路邊的野貓搭訕呢!That’s why 完全不理我這個救命恩人的小橘子現在為什麼會在我家。

 
為什麼說拍得傳神呢?你看她躲在電視牆下怯生生望著鏡頭的表情,我家小公主小饅頭平時就是這樣無辜害羞的樣子,至於巧克力女王獨照雖然只拍了一張,但是她那個趴在沙發上無奈又勉強的表情,就像平時聰明又大器的她很無奈的在說:「Tree姐姐真奇怪,為什麼要找花錢找不認識的人來拍我?我不喜歡陌生人,家裡不就有相機了嘛!好吧!看在你平常很愛我的份上,拍吧拍吧!」至於平時只對老爸唯命是從的小橘子,拍照時果然也不怎麼乖,攝影師拍不到半張他的獨照,合照也就那麼一百零一張,而且代價是小樹的脖子被抓了好幾痕!小樹很「生氣」的說要跟小橘子絕交,再也不拿熱臉貼他的冷屁屁,不過小橘子這一百零一張拍得還真不錯,他最漂亮的就是那一雙被老爸用食鹽水保養的亮晶晶的眸子,話說回來,對小橘子那一對漂亮的眼睛我也是有偉大貢獻的,撿來的時候,他發炎的眼睛沾黏的完全都張不開,我還以為這隻小可憐一隻眼睛已經瞎了,為了治療他的眼疾、重感冒我可是花了大把銀子,這下可好,小子過河拆橋,除了對老爸像狗兒對主人一樣忠誠,對家裡其它的人,除非在半睡半醒的昏迷狀態,一概逃之夭夭,喔!不對,他還會黏著巧克力團團轉,而我們眼高於頂的女王竟然也接納了他。

 
勉強遷就Tree姊姊答應入鏡的巧克力女王

Tree姊姊和眼睛亮晶晶的臭橘子


Tree和路邊小野貓搭訕,看起來比小橘子乖100倍


總結,小樹這次拍照成果真的不錯,小樹的女朋友們紛紛詢問,大家也都心動的想來拍一下,加上這三隻寶貝貓助陣,小樹給了自己一個很棒的禮物,想拍美美照片的女生們,我覺得小樹的攝影師很不賴,拍出來的風格獨具個人特色,只不過用這種方式拍照,化妝跟服裝的部分得自己另外花心思準備了,PTT上推薦的幾個兼職攝影師作品,小樹send給我看,我看了也挺欣賞,這種把自己的興趣當作兼職的做法,挺讚的。



 
最喜歡這套波西米亞風格的小樹



閱讀延伸:小饅頭和巧克力的故事
閱讀延伸:小橘子的故事
引用延伸:小樹的攝影師部落格



北緯25的話:小樹喜歡低調,所以我也不敢放太多她的照片,毛片已經出來了,好期待看到最後成品啊!!



                                                                                                          偷完了菜,請推薦本文!甘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