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一下07年到底幹了什麼好事呢?最大的功德應該就是無意間促成了老同學靚和"新"好朋友小山的好事!看到靚的msn匿稱從年初"敗犬的遠吠"改成"簡單的幸福"應該就是我去年做的最大最大的好事了吧!!

人家說緣分.命中注定什麼的!在他們身上好像還真有這麼一回事! 話說最開始小山原本是我打算介紹給我家小樹的,奈何妹子跟小山雙向不通電,僅止於朋友,但是就是這麼奇妙,去年五月忽然好像一點靈犀,神來之筆的開始和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的靚搭上線了,好玩的是,以前我們住在附近的時候,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各忙各的,現在搬遠了,反而忽然惦記起老朋友,六月,我把靚叫出來和小山及他的大學同學們一起出來玩,那是我07年的朋友掛,結果,八月他們在一起,九月他們有了結婚的念頭,我說~嚇壞我啦,我的兩位"好朋友",也不用快的這麼驚人吧!

年齡小靚四歲的小山對靚應該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而其實我也知道小山應該也是靚喜歡的類型,不過我們這個年紀這個世代的女生考慮總是會多一點,比如對於比我們年紀小的男生,我們總是會提醒自己不要想的太多,再加上我們這個世代就是沒有七年級生帶種,瞻前顧後考慮良多,所以我不得不說,小山~你很勇敢,愛就是勇敢說出來!衝著這一點,應該獎你一個漂亮女朋友的,ps哈可能很快晉級漂亮老婆了~而且我不得不說 ,真是一個蘿蔔一個坑,靚個性格簡直就是男版的小山,兩個人在一起超適合,一定會很幸福!

所以看著他們的故事,就覺得緣分和命裡註定這回事應該就是這樣真實的存在吧!替他們拍手稱慶之餘,同時也引起了我的焦慮感,那會不會有人註定是"絕緣體"呢?我感覺自己現在很害怕別人介入自己的生活,但是又擔憂不跨出一步將來會一個人孤單,你知道的,大過年的,回去外婆家,面對眾多嬸婆阿姨舅舅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免不了又要稍微關注一下我的終身大事!對於這個議題已經相當敏感的我,關心有時候等同於"圍剿 ",因為我也沒辦法解決的問題,問我我也無解啊!再過幾年如果這個問題,我還解決不了,這個話題到了連關心都沒人敢關心的時候,又不知道那是另一種什麼說不出來的心情了..


像這種時候我就會痛恨時光"灰"逝,灰飛煙滅的灰啦!還討厭"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為什麼好像恆古不變,你以為它變了,其實沒有!討厭為什麼一定要這樣,一定要那樣!為什麼我給自己那麼多框框,那麼多畫地自限,為什麼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做地球人怎麼這麼麻煩,我想回火星了~火星人規矩比較少,愛怎樣怎樣,沒有人會覺得奇怪!!火星人頭大.頭大頭腦簡單四發達,想事情不會複雜!


星鑑日誌:火星人北緯25度,任務之一,促成一段錦繡良緣任務剛完成.ps.林小山.小靚靚~火星人北緯25度就是你們命中註定那種很貴但不用給錢,高貴又不貴的貴人啦~
私人日誌:北緯25度長年偽裝成地球人混在其中,努力適應他們的生活模式,沾染了地球人的習氣,要辨識出同類變得困難,所以有時候會因為找不到同類而感覺孤單,會不會其他的火星人都已經完成所有任務回家了,剩我一個還在這裡繼續未知的任務和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