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月我交到了幾個好朋友..

         很難得..離開學生時代還能遇到一些談的來的朋友,在週末的時候有朋友和我最親愛的妹妹相伴,對於單身又一向喜愛和一群朋友結黨成群的我,真是再快樂不過的事.

        有一段時間,因為對身體健康的狀況一直掌握不好,感覺著急又極度沮喪.讓我經常存在著自我懷疑,如果沒辦法找回從前開朗的我,那我還是原本的那個"我"嗎?


         去年底一向懶散的我終於下定決心上健身房為自己的健康再嘗試努力,後來認識了這票朋友,這是在我預期以外的事,畢竟過了一定的時間還能交到接近學生時代一樣的朋友只能是機緣.不知不覺認識興仔.玉峰...已經超過了半年,(雖然啦,跟他們在一起我到底是個老人,不過看起來也不是那麼明顯吧,我自以為:P)


        有時候我覺得好像回到在三光和Sherry.偉誌.正中.翰興.錦妘(依真)在一起的時光,有時候會令我想起和最要好的大學同學靜渝(燕瑀~大家卯起來換名字),以及永信,瑞泰,育嘉,佩湘,芳庭在大學的生活,我想我真的很重視我的朋友,很喜歡熱鬧,也是徹頭徹尾不喜歡寂寞的一隻獅子.

        我一向知道自己擁有很多,對我無限上綱包容的家人,和樂的家庭,一份好的工作,在我身體和心情都最惡劣的時候頂著八個月大肚子在豪大雨來看我的死黨顏,無話不談的恬,遠在美國卻還是互相關懷的珮和仁雯,我想我實在沒資格再抱怨了,所以總是心情低落一直讓我覺得很自責卻又總是無法振奮.

        我想人有時候還是需要一點決心的,當你真正決定要為自己做一些正面的改變,那麼好事才有機會發生,現在的我比較會安排生活(就是練習不要那麼懶惰啦!),我知道自己還需要學習,學習更加獨立更加可以安適自處,妹妹的這份工作從不是那麼贊成到認同,我一直覺得可惜,她把教師的工作做的比我更加出色更加得心應手,卻沒有當上正式老師的機會,但"老天爺關了一扇門必也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的話,還是有幾分道理的,工作可以讓人變得健康,這是我從沒想過的事,希望妹子你能快點發財囉!那以後我就要吃妳.用妳.喝妳.穿妳,把過去十年的通通討回來哈哈,你要發財喔,My lovely sisiter!!


        好久沒寫網誌了,wood(好爛的英文名字),有某部分是因為你的心情不佳而有了動動筆桿的動機,Be happy!Maybe you have already felt better now,畢竟,人是情緒的動物,你和Duo(這個名字,也很爛!:P)都是很nice的朋友!

       "快樂"是王道,我在學習,也希望身邊每個人都可以努力讓自己生活愉快,快樂真的難求,有時候,不!經常我也是這麼想的!!天天開心~~那是多麼的困難又值得努力學習的一門功課!!


      By the way,興仔,既然你說你開車這麼厲害,上山下海都沒問題,偉棋的技術很爛(你講的!!),那就快點去弄一部車載大家出去玩,不要只是開了一嘴的"好車"是吧?!!有一部車,那個,正妹會給你加很多分喔!!真的啦,沒有騙你,不信你問瀞云!!還有,你該減肥了,也是真的啦!!那個四捨五入177(177已經加50分,瀞云說的)減一下體重再加20分,而且你又不太健康!!健康和減肥就找瀞云,真的很讚啦,她發財才可以換我白吃白喝,快點!!一個禮拜打一次球真的不會瘦啦!!三個月變帥哥真的很划算,考慮一下!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