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扯的事情特別多
我最要好的大學同學告訴我一個故事,她碩班的好友~一個女生快結婚了,但是呢週遭的友人包括她本人都強烈或曾經懷疑自己的另一伴是GAY


為什麼呢?

因為九月要結婚,交往一年多,他們只牽過幾次小手,並且是最近女生主動提:我們是不是應該牽手走路才牽手的,其他連臉頰都沒親過,這麼不同於常理的相處模式都可以結婚,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雖然我自己沒有什麼很豐富的感情經驗,可是這個未免也太匪夷所思了,連我那最穩重保守的老爸都說,男人如果遇到喜歡的女生,最好是三天就...(太搞笑了,老爸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讓我整個想噴飯) 更離譜的是,大家問她,那如果他真的是GAY的話,你也可以接受嗎?她說:可以!

我認為她太天真了,這樣怎麼可能ok呢?現在ok,將來一定不ok的!!ㄞ~只能說雖然已經是21世紀了,但是華人社會給女性的傳統壓力還是比較沉重,特別是在台北以外的地方,很多人觀念還是這樣的保守,女生到了適婚年齡不結婚雖然不至於像犯了滔天大罪,總是礙眼的單身公害,不僅家人會給壓力,自己也會給壓力,這點我是可以理解的,雖然我比較幸運,爸媽沒給我壓力,但無形中我的確會給自己壓力,儘管如此,如果結婚前就有這樣大的疑慮,難道不應該花些時間弄清楚它嗎? 說穿了,我覺得她只是害怕遇不到下一個,也可能這個是她的初戀,所以特別難放棄,因此說服自己這樣是可以接受的,堂哥說這個女生一定長得不正,不是這個問題吧!路上帥哥挽著的也不一定是美女對吧?!不過如果一個人一定要騙自己的話,那麼我想誰也沒有辦法的. 老媽就告訴我另外一個故事,她的同事的先生五十歲的時候才出櫃,向太太承認自己的性取向,雖然媽媽的同事當時已經年過五十了,孩子們也都成年了,幾年來還是為此感到很痛苦,所以先生是GAY這根本是不ok的事情嘛!!

隔天去健身房跟健身房的體能訓練員一邊上課一邊瞎聊,(是一個輔大體育系畢業的男生,1978,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亞力山大體能訓練的經理),聊到這個,他說可惜他不能看到這個人,不然他有70%的準確度可判斷對方是不是GAY,還偷偷比了兩個男生說那兩個就是同志,因為我是上午去所以同志少,(夫子我正在放暑假,不過假期快結束了..@@)如果我晚上去,他說有大把大把的同志,他說健身房裡有30%是同志,我整個又傻眼,我對個人的性取向能夠給予尊重也不歧視(不過不要是我的家人:P也許我是假尊重吧!!)順道一提,那天去看"當我們GAy在一起",亞當山德勒的喜劇我覺得還挺好笑的!! ㄞ~~ 反正世界無奇不有, 也或者她要嫁的那個男人不是GAY,是世上僅存的柳下惠呢?who knows?

最近瞎的事情太多,別人混亂,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亂了起來,我的朋友感情的事情處理的亂七八糟,搞的他的前度女友很恐怖,好像電視上的連續劇霹靂火裡的"邢素蘭"之類的,一切的一切全部都超過我的邏輯想像範圍內,(但是電視電影有演過啦!!)我有點迷惘.困惑,可能我真的是太蠢了!!老是用自己的準則在衡量所有的事!

總之呢~這句話說的就最對~"人"真是最最複雜的動物,有時候我也覺得不了解自己的某部分,更何況是了解別人呢?你說對吧!!?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ps.哈今天看到彭于晏和何潤東的新電影"基因決定我愛你"快上映了,超開心的,而且是人魚朵朵的導演李芸嬋導的,我想應該不錯看,自從看完少年楊家將我就好想在看他們合作,雖然不是武俠片有少許的失望,不過我想還是會很好看的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