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有些人 好像是這樣
你以為它重要
所以你覺得應該很用心的去Keep住它

但是隔一段時間
你看事情的角度多了幾個面向
觀感不同了
於是你發現好像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要緊
你自以為重要的事
其實沒什麼
你冷靜的想想
你以為自己在意
別人也以為在意
但站在高一點的位置來看
事實上好像是一切根本是無關緊要的
這時候你就感覺自己像笨蛋了
有點難以消受了
然後就決定要收回一些本來不覺得over的東西

因為這些事的在你心理的位置重要順序後退了
自我保護的傘自動張開
會有一刻
你感覺這樣好像好過多了.... 
你猜想這樣才會讓生活回歸到它應有的軌道

但是再隔一陣子
又好像不是這樣
不是這樣的無關緊要
這樣的無所謂
也就是說
每樣東西
每件事情
每個人
在某一個時間點裡
自然有它的位置和重要性
這些是主觀的感受
而沒有辦法完全靠理性就能夠主張自己的心情

所以到底我在說什麼呢
應該說是
一切順其自然就是最好
太過實際的人始終會遠離我的生活圈
即使不是這樣
還是有太多的不可預知
反正生活中總有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
好事..
壞事..
順心的..
不如意的..
這樣才是~~人生!!
再說下去是不是開始覺得我有點語無倫次了...
網誌嘛~不就是半公開的日記嗎!?
既然是日記
隱晦些也就無可厚非了...
所以有些時候
我懂
你不懂
或者
你覺得你有點明白我在說什麼..
都OK的
先醬子囉..!!



ps 爛媒體又再講什麼阿扁回到狗屁置高點
置什麼高什麼點
痔瘡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