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仔十七勝真神氣,我跌倒又被搶劫然後又跌倒真正ㄙㄨㄟ~ 



我被搶劫了!
是真真正正的被"歹人"搶劫了..
oh雪特 ! 真不敢相信會遇到這種事!!
(註 : 雪特~英譯 意思你知道吧?!)


就在昨天
九月二日
一個美好的星期日
這一天原本風和日麗
早上我和青相約看早場的電影~基因決定我愛你!
一部相當不錯的電影


但是
在看了一部好電影
吃了美味的小籠湯包
下午和青.渝接著欣賞了超讚的現代西遊記
享受一場真正視覺的饗宴之後
我-被-飛-車-黨-搶-劫-了!!




就在這充實的星期假日將盡
我打算晚上好好在家輕鬆一下看個偶像劇
便可以求個好眠
準備集中精神面對接下來可怕的星期一
ps.接了小一還能不害怕的過頭幾個禮拜嗎?
然後在這偶像劇即將開始
MSN忽然冷了的時候
晚上接近十點
我臨時起意決定到附近的便利商店把預購書拿回家

慘劇就這麼發生了
只為了200多塊錢的書
我在即將到家的轉角10公尺
被兩個死小孩騎摩托車搶走我放在腳踏車前方置物籃裡的皮包
天啊.
我的半個身家
連呼叫都來不及
信用卡.金融卡.健保卡.身分證.教師證.重要鑰匙.絕了版的旅行照片(沒有底片的photo)
印鑑.新買的UV洋傘.口紅.梳子.剛領的五千元台幣..還有一些常用的私人物品
被兩個小流氓就這麼一併從我的眼前幹走了...
當場我一整個傻眼
估計損失財物將接近一萬...

為什麼我會這麼蠢呢
我為什麼把一整個皮包都帶出來
我重要的東西通通都不見了
我完蛋了........
我的麻煩大了
明天我會打不開教室機櫃還有抽屜
家裡大門的鎖可能要為了我更換
我還要重辦一堆證件和卡
然後還要付可惡的台新銀行1000元掛失費用



最叫人不敢相信的是
我爹陪我去警局報案
警察大人跟我家老爹商量要"吃案"
幸好我家老爹十一職等總算有點官階
堅持我們一定要拿到報案三聯單
一線三的覺得得罪不起我家爸爸
退而求其次
拜託我們大案小報
因為搶劫是重大刑案
他們會被長官盯
犯罪率的數字會不好看
所以希望能改成竊盜案
林老師~東西從我眼前硬生生被搶走也叫偷嗎?

阿算了~
至少報了案留下資料
避免我的證件會被不肖歹徒利用
東西我也不指望找回來
人我想也抓不到
為了配合警察大哥寫出不背離事實又避重就輕的筆錄
以及用他不大熟悉的電腦報案系統完成報案程序
我從十點半一直到超過十二點半才完成筆錄
回到家
洗澡
以及洗乾淨被警察"大佬"煙燻的頭髮
找出明天上班的替代物品
待這些ㄌㄧㄌㄧㄎㄡㄎㄡ的工作完成
已經凌晨兩點了


而老蘇我第二天六點半就要起床上班
天啊..
這是什麼世界
我在距離警局100公尺不到的地方被搶
但警察先生只關心他的長官會不會找他麻煩
跟著我還要花大把時間和金錢補辦證件
ㄙㄨㄟ到家了我
怪不得星期五在學校我穿涼鞋走平路
走到跌得右手流血兩膝黑青
原來老天已經預示了我倒楣的週日晚..
阿勒虧我上個月還抽到一支上上籤...


只好自我安慰一下
至少我沒把皮包背在肩膀
不然死孩子硬搶
我肯定會摔車
沒有受傷已經是倒楣之中的幸運了...
還有我的兩隻手機剛好沒有放進背包
不然損失會更加慘重
阿彌佗佛
哈雷路亞
我要去拜拜啦.....
真的超雖...




後記

憑著我一向追求高效率的精神
今天~9/3我下午我辦了好身分證和健保卡
因為我發現
沒有身分證我什麼都不能補辦
然後因為太不爽
我辦完以後去西門町買了一個新包和新皮夾
帥不帥?
損失大把鈔票
還去花錢
你說帥不帥?
帥不帥?
說~帥!!

我會好過一點~~Please...


續...
還沒ㄙㄨㄟ完
然後隔兩天星期一
我的手機莫名奇妙當機了一天
然後今天
我抽韱抽到要全校報告
oh~感謝有見義勇為的年輕人答應替我上台..讚美老天爺..
最後我在安全島上的爛泥巴又滑壘成功~
晚上我還要出門
我真的有點驚驚了....
農曆七月到底還剩下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