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上次
那對樣子都很man卻疑似"couple" 的型男同學
gay or not gay 的問題
有了解答...
半個小時以前
我從亞力山大上完課回家


容我把事情倒帶還原一下
話說全場舞藝最超群的那位同學
今天缺課了..

永遠的美少女問(就是老師啦):ㄟ~那個xx今天怎麼沒有來?
(xx很少沒來上課)
oo答~~~
(我來補充說明一下~oo就是每次都跟他一起來上課的"lover")
oo答:喔他今天去~~約會!

美女少說:阿你們不是一對的嗎?吼~他背叛你喔?

哇哈哈也不知道老師是故意搞笑
還是他們真的那麼引人疑竇....沒有啦!搞笑啦
有同學開始竊笑
就在這時候
老師前方角落的女生群中
那首經典世界名曲輕輕響起~

緊緊相偎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誰都清楚還要說我明白...
對啦~曹格-背叛啦

全場立刻哄堂大笑
我也笑了出來

真妙
心情忽然覺得小小愉悅了起來
不是Gay啦哈
健身房的同志沒有想像的那麼多啦....

哈哈哈!!
唉呀!到底干我啥事呀!





不過~說到約會...



看了奇摩時尚吳克群的網誌~關於Gay的析辯~
我覺得很有想法
犀利的文字裡有非常細膩和體貼人心的思維
文筆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