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講話會死嗎?   會!而且死的很難看!!
這群小鬼一秒鐘不講話會死嗎?
這本來是我工作時最常浮現的OS
但原來不能好好講話真的死了一半....
就快被我的爛喉嚨搞死了..
週末不能出去玩
沒陪ABC表妹逛士林夜市
不能上KTV
不能抱著電話講到high
沒去宜蘭玩
爽約放同學鴿子
老友婚宴缺席
Spider從HK來台灣玩,我只有餘力請他吃頓晚餐
不能socail..
上班很悽慘
連健身房的MV課我都沒心情上了
外加病急亂投醫
非必要性問話不想答
明明住在家裡卻好像一個人住
我好悽涼...

本來會很忙的十月結果
宅在家裡
就像給爛扁治理的台灣一樣
沒有光輝的十月
只有黯淡的十月...
喉嚨是我的武器
現在武功被廢就等於廢人一個
唉我是廢人
半殘..
不能講話真的會死!
神啊!!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