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該死!
昨天半夜又爬起來泡泡麵
再這樣下去
我減掉的六公斤很快就會全部回到我的身上...

嗚~
明明冰箱上
小樹貼著
禁食消夜
還在一個肥字上面做一個禁制符號
外加手繪肥女瞎畫一張

可是每次泡麵
它都一直不停對我招手

來吧~來吧~
我好香
我爆香的
快吃我!!快吃我!!
吃一下下沒有關係...
然後我的意志就...瓦解了


啊!真該死~好恨...
再說我家的醫生已經警告我
吃宵夜會引起胃酸逆流
對於我的慢性咽喉炎有不良的影響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不聽話呢?
真該糟耶!!
啊~快來人快把冰箱的零食全部藏起來
不要讓我發現....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