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依舊燦爛~~

昨天星光大道終於播出星光幫和二班合唱賽
嗯~說實話
想像中應該唱的更好
除了宗緯和黑妹的請跟我來
特別的好聽動人
一整集整體表演的Feel視覺合併聽覺
整個感覺是有點.... 弱 Orz
ㄟ~~結果最好看的是中視夜線新聞的預告星光幫表演的報導!






愛和承諾
 


物理超男子-潘裕文.楊宗緯/星光幫搞笑版背叛


我想
如果楊宗緯出專輯
好幾年沒買過半張CD的我
可能真的會去買一張來聽聽
PS只要寫歌的人不是太差...
說到唱歌~Aska還真是超厲害!
像陶子說的要幾年才出一個單靠聲音就征服全場的楊宗緯?
每次聽楊宗緯唱歌
就會覺得對他的真誠不再質疑
年齡和合約的問題
曾讓我對Aska的評價降至冰點
難免會想怎麼不愛惜天賦老出包

但今天一開口
我又覺得哇~讚耶
那些負面新聞還是算了!
誰知道是怎麼回事?
他又不是我家隔壁鄰居對吧!
重點是
真的是好聽好聽
好有感染力..
怎會有人的聲音
可以每次讓人聽了都覺得好感動~像天籟!!
楊宗緯,你真的要努力工作
大家都好喜歡你的聲音
好好選歌發一張超級好聽的專輯吧!


說回昨天那集有一點小小失望
除了Aska跟葉
其它組感覺表現不如我預期說
ㄜ~幸好老天是公平的
沒有再送一張類似潘王子的臉給Aska...
不然真是什麼好處都給他佔盡了..
比起星光幫自己在比賽的時候
今天表現覺得相去有段距離
不是Pitch不太準
就是兩個人的合聲不協調
Peter和魏的合作兩個問題都有
要不然就是起Key的時候感覺已經起錯了

還有的舞台整體畫面不好看
宥嘉和曾雖然唱得不錯,
但是他不高大,曾還踩了不知道幾公分的高跟鞋
導致畫面不協調,超沒有男女對唱的feel
跟梁選的那首歌唱的好聽
但是兩個人的肢體互動
一個超投入一個感覺沒什麼回應
因此顯得宥嘉太誇張
害我不知道該聽聲音還是該看著不帥的"蹲蹲"舞傻眼?
唉呀~拍什麼機車廣告嘛
我開始覺得那個廣告真的有點機車了..


定緯舞跳得的確很棒沒話說
可是跟賴銘偉的合唱
對唱部分還不錯
合聲線條有些凌亂
小美和黃水準以上但是合聲時有些轉音也覺得不太順
除了現場觀眾臨場的High
單坐在電視機前的我
實在是覺得沒有特別強烈的feel耶
雖然星光幫已經有一定的實力
這幾個月來也增加了很多實戰演唱的機會
但是在引領新人的能力和經驗上
還是遠不如黃大煒和林志炫這些資深唱將
而且覺得他們好像是來郊遊和敘舊的
自己玩的很樂~
唱歌其次了..

本來想可以好好再欣賞一次
他們比賽時的好聲音
結果耍寶的時間佔了大半
最後一首背叛唱的ㄌㄧ ㄌㄧ 落落
模仿蕭式唱腔 開開玩笑亂唱一氣
玩歸玩   但真的是...不那麼悅耳動聽...
浪費了我想好好聽他們唱歌的期待..
雖然宥嘉最近耍寶還蠻可愛
但是夠了喔
你真的有點Too over了,跳Tone跳得有點讓人摸不著頭
還是認真靦腆加上一點搞笑的星光幫
我最喜歡
千萬別半年就油了
ㄜ~油油的二班不討喜...


雖然這一集不如我想像好看
我還是超級喜歡星光幫啦!
馬上找時間去KTV唱你們的歌啦
等我~!
Makoko.Felicia.isscc...其它有看的人類們..
你們看了嗎?你覺得勒?
還是我的期望太高太苛求?
啊?
如果是的話
真是抱歉
只能說~
那是因為我真的太喜歡聽星光幫唱歌了 !

後記: ㄟ ~ 蕭敬騰對我超強的吸引力似乎已經完全消失了...男人家說話聲音比蚊子還小,真是小家子氣乏味到家..Orz
如果他永遠只唱歌不說話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