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收到一個簡訊
內容是這樣的~
鬥牛超好看的,西壁演得很好,超好看的,命令你
一定要看,看完心情超好的
我的麻吉傳給我的
呵~ 我有沒有看呢?
當然有啦!帥哥加上好劇本哪有不看的道理是吧?!
我是電視老兒童嘛!她不是電視兒童都看了.何況是我呢?
但是誰是西壁呢?我的印象裡沒有這一個演員
也沒有這一個角色啊?!
於是我狐疑的回傳~
很好看我知道!!但是誰是西壁?
不消三分鐘手機響起~Hebe啦,你很沒默契耶
Orz~這樣可以聯想過去才有鬼勒....

然後我們開始熱烈討論昨天首播有多好看
我的麻吉講半天重點都在Hebe有多可愛..
女人那麼愛看女人,她真是我認識的人中排第一名
Stop!夠了喔,你知道我看戲一向幾乎不看女主角
只有好的劇本加上帥哥對我才是致命的吸引力
Hebe多Q陪妳拉兩句就可以了
真不明白
為什麼你研究美女的興趣會遠高於帥哥
嗯~應該是說不相上下吧 !!

拿籃球當戲劇題材真是一個巧思
因為台灣的年輕人
大概從國小高年級一直到中學生.大學生甚至研究生
都愛打籃球.看籃球.談籃球
男生學生時代籃球打的好,臉蛋不要太遜,一定是風雲人物
女生不多不少都幫班上.系上.學校的籃球隊當過啦啦隊

昨天首播的 鬥牛,要不要? 
第一集拍攝的籃球鬥牛場景
真的超讚!聲光跟視覺交錯的美感發揮的淋漓盡致
呈現出的畫面顏色明亮活潑
鏡頭下的籃球動作精彩漂亮
情節推演的節奏明朗緊湊
人物角色辨識度高
小美和威爺的眼神超殺
可是二者性格的區隔性也高
好啦~我知道重點是他們兩個都是帥哥ok?

所以呢
我一不小心轉到鬥牛就黏在電視機前面了
如果呢編劇繼續保持這樣的水準
我想我會跟公主小妹永遠說掰掰了
雖然吳尊是這麼的帥氣逼人
飛輪海現在是台灣第一天團(星光幫是天幫~有分別的!)
可是~啊
這麼弱的劇本常常讓我看到一半忍不住跑去睡覺...
要知道
帥哥誠可貴
劇本價更高

沒有好的劇本
還是造就不了一部成功的戲劇!
好的演員需要好的劇本才能有所發揮
重點是,
希望下個禮拜劇情還是那麼精采可期..
禮拜天的晚上就不無聊了..
Come on 編劇!加油吧!就看你們了!
我要拋棄吳尊,向賀軍翔靠攏了...!!

鬥牛?要不要看?
要看!要看!


後記:

ㄜ~結果只有第一集好看....Orz
鬥牛要不要看?
不看了..
睡覺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