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們的故事尾聲了    妳和他想要手牽手
也明白妳有些難過          十一月冷空氣沈默
他的心裡猶豫坦忑難安    
緣份讓我們重新排列組合    只要妳們幸福我不遺憾
 
這些年謝謝妳陪我走了那麼遠    關於我們就要停筆
從今而後他照顧妳         秋天會溫暖四季綠
相信他比我更適合給妳陽光
三個人的相遇   聚散不偶然  答應我從今後你更快樂(已滿足)

不儍氣了  這不是誰送給誰自由
別說抱歉  灑脫一次我好好放手
妳的未來我已交託
守護幸福的權利在這裡轉交
我們不說分手微微笑說再見 
 
細雨紛飛   別讓他在彩虹橋下等太久
妳們往幸福路上走  我會輕聲給你祝福
一起努力妳別擔心  我們都要學著幸福
妳放心~
(我可以)

後記:寫在看完最遙遠的距離後~錄音師小湯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