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身離開沒有表情

我知道這次是真的失去了

好想說我的心是多麼的後悔 

卻始終沒有勇氣挽留


耗盡所有包容和溫柔 才明白
有一天你也會頭也不回的走
擁有你我得天獨厚
卻一再讓你眼淚墜落
拾回感情已經是奢求

那些我們以為的美好
曾經一再低迴              如今你卻只想摧毀
你說對我已油盡燈滅 只剩下意冷心灰
我犯了愚昧的罪          讓懷疑的高牆阻隔了你我
我犯了愚昧的罪          讓我們之間變成了永夜


哦怎麼會這樣愚昧      愛從掌心流走
無法原諒                       我是真的太錯
(無法寬恕的錯         已不能讓你回頭)



後記:

其實是昨天心情太爛
在家裡發脾氣
起因還是為了我痛了兩個月還在痛的爛喉嚨~可恨!
閃回房間悶
偶然看到上個星期隨便寫下的零星句子
想到如果吵架不可收拾會怎樣?
想著想著就寫完了..
結果變成一首情歌
苦笑~
救命~我家醫生又幫我換藥了...

說到這裡
華研的網路詞曲創作比賽只剩四天就要截稿了
剩下幾天我想也掰不出東西來了
又沒什麼可忙的了
做什麼好呢?
發呆?
睡覺?
看電視?
看電影?
太陽底下總是沒有新鮮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