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了,不知道星光幫禮拜六在台大有演唱會,現在再看他們,覺得他們更成熟,也更好了...         寫於2007/11/06
台灣娛樂圈現在最
Hot的是哪個團體?這個答案裡肯定會有星光幫(影音說明:星光幫老師同學會)。
你愛星光幫、他也愛星光幫、大家都愛星光幫。也許,並不是每一個人,但至少我很肯定,我也愛星光幫。這一種
喜愛是與時俱增,一點一滴慢慢累積匯流。

我喜愛潘裕文也愛小楊,我愛宥嘉也愛周定緯、小美還有許仁杰、鴨子和那個愛唱歌的孩子。
有時候我會因為喜歡某些表演而愛上一個藝人,有時候會反過來先被某一個藝人的外型、談吐或他獨特的表情甚至動作所吸引,進而去了解注意他的表演,他可能是一個歌手,一個演員也或是兩者種身份兼具。

喜歡上星光幫卻是表演和表演者二者同時進行著,因為喜歡歌聲所以喜歡他們,因為喜歡他們,所以更仔細聆聽
他們的聲音。星光幫崛起來自一個企劃成功的長時間歌唱比賽,不是偶像劇裏的帥哥美女或者一個已經拍攝
Ready好即將推出MV
的新人,因此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沒有經過包裝的學生氣質,純真而不複雜,真誠而不矯柔,你聽見了
他們的歌聲,但也同時從他們彼此之間的互動,看到了他們的性情和接近真實的一面,從我的角度,或許某種程度在他們身上我閱讀到了自己曾經年少,帶著一點輕狂卻簡單的美好過去。

也許搖擺著許多觀眾心情的正是這一股年輕飛揚的氣息。小聲說,雖然
我覺得現在的我也還是年輕,當然!哈你也可以說我厚顏!所謂年不年輕在我看來只是一種比較值或者一種心態!

 我相信人與人的聚散是種緣份,有時候一群特別投緣的人聚在一起就會產生一股特別的能量彼此相吸,他們很自然的走在一起,變成推心置腹的好朋友,我覺得星光幫就是這樣的一群
Young People,因此雖然比賽的時候他們每次都哭,每次都氾濫成災,但是大部分的人當時卻深深為他們真摯的友情動容,當大家相信感情是真的,眼淚是真的,大家就一點也不會覺得over
,反而有種感同身受的默契,看著他們在星光大道唱歌時,我沒有意識到競賽的殘酷,反而感受到陣陣暖意,每一次都會令我不自覺更加關心每個人的喜怒哀樂、表情和舉止。也許是因為,友情在我的人生裡佔的份量一向不輕,所以感動更深吧!

總覺得他們是一個Team,因此你不太可能喜歡林宥嘉而討厭周定緯,或是只愛潘裕文卻覺得誰很多餘,這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博愛了,你會覺得宥嘉的嗓音獨特迷人、Perter Pan的溫柔內斂征服了你,也覺得周定Rain高超的武藝、認真跳舞的神采很吸引人,而聲音清亮的小美搞笑的模仿超可愛,更不用說情歌無敵,聲音具有超級感染力的Aska! 

雖然近來發現,宥嘉耍寶的功力自從拍了機車廣告後,戰力指數從
忠孝東路的冷一路狂飆到破萬點,已經淩駕小美之上了,哈!還有親愛的潘王子,我今天看了娛百,你真的不愛哭,而且一點都不娘,哪兒來的風言風語,相信我,那些少之又少極端份子不過是眼紅你~
人帥又會唱歌罷了!

星光幫的魅力就連我一向什麼都最討厭重複的妹妹都折服了。那天,我不小心按到錄下的總決賽影片,碰巧我家小樹坐在我旁邊,結果那位最討厭看重播的小姐就默默坐在我旁邊花了一個小時把影片又看了一次,而且除了廣告時間都不准我快轉,最後,那位小姐說了一個結論:星光幫真可愛。哈
!誰說不是呢?宥嘉、許仁杰和楊宗緯比手畫腳重演潘王子生日蛋糕事件的畫面,我在Youtube
都不知道重看了幾回。當然,相對於我家小樹來說,雖然癡長幾歲,我始終屬於比較幼稚型的,關於這點我從來不敢否認!

對我來說星光幫的形成不是一種現象、不是熱潮,而是一個深刻的記憶。
這個記憶,現在還在每天不斷延燒著,  每一天都帶給我新的驚喜。這一個記憶代表著夢想的實現。
 
他們的夢想實現了。 

因為,勇氣的重量。
 
因為,保有一份自信。 
因為,他們每個都是傻氣的捕夢人。 
因為,他們認真唱著每一首那首歌。 

那麼,關於你的夢想、我的夢想,它們都實現了嗎?
 
或者問,我們還保有夢想嗎? 
前幾天,青峰在蘇打綠小巨蛋的演唱會對聽眾說了一句很棒的話 : 讓我們溫柔的推翻這個世界,創造屬於我們的世界。我要說,親愛的星光幫你們已經溫柔的推翻了這個世界,創造了屬於我們的美麗新世界 。

所以,給我星光幫其餘免談(飛輪海也可以啦!還有彭小晏~
他在墾丁天氣晴喔哈!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