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皮革鑰匙手環拆解前

皮革鑰匙環拆解後

冷的要死還硬要出去逛街的女人是誰?
是誰?
是誰?啊就是我啦~
雖然冷的不得了
可是放大假總不能這樣一直繭居起來
感覺白白浪費,很暴殄天物說..(亂用成語 XO )

20幾天捏~一直當阿宅
阿不然就跑去跟醫生報到
(誓要在放假要把聲帶治好~不過已經發誓好幾次了)
這樣會受不了的
所以管它入夜更冷
硬拉妹妹去逛街
不然一直喊放假很無聊
住在隔壁房間兩個要起早的
可能會趁夜過來蒙著頭揍扁我
或是一個六點半過來跟我say個哈囉
一個七點半來講個~早安,睏卡飽一點
那我的好夢就完了!
好啦!放假真的很不錯
平常可都是六點多就要起床勒
可是
也是要有點樂子

看一下戶頭
哈哈有"扣扣"進帳
年終獎金和薪水發下來了
5個0耶,
你問最前面數字是多少?1啦~還想有多少?
偷笑了~什麼全球性股災搞的我少少的資產縮水20%,慘兮兮..
嗯年終拿個"一些些"花花應該合情合理

結果收穫如何勒~
請聽我分解
每次
正當我以為這次逛街終於可以不用花到錢了
就會出現一家專門開給我買的店...
意思是說我本來以為買不到東西要回家了
結果轉角遇到"店"
今天荷包還是大失血了~
不過至少有三件"水杉"可以穿
一整個冬天忍到現在不簡單耶~全拜害我心情不好的喉嚨所賜...
還有,今天終於買到一個1000元還找我很多錢的漂亮手錶~YA

妹妹只買了一個很特別的皮革鑰匙環
(反正我的衣服就是她的,做小的就是這麼好)
這個皮環可以拆解成兩半
上面還可以刻字
她把兩半正面都刻上英文名字
反面一半刻上出生那一年
另一半留白
我猜她是想要等下一個愛人出現的時候
刻上他們認識的年份啦
很浪漫的設計吧哈~
說不定大家早就看過這種東西
是我自己孤陋寡聞啦~

好啦! 雖然走了兩個小時的路
有變得比較不冷
可是
我還是要大聲說
我要搬去墾丁跟漢文.阿南還有東明相當鄰居啦
(可是我不要環島喔,上次河濱騎一個多小時,我兩隻腳就抬不起來了..我是遜腳)

真心話是~
台北的冬天是很討厭
可是我還是喜歡台北
離開台北
我就沒有腳
不能生活了~
我是
只會騎腳踏車的"北緯25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