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無名格主們應該已經發現無名新增的功能【誰來我家】,也就是說以後有哪些無名網友造訪自己的格,大家都可以一目暸然,對好奇的北緯25度來說,這個設定可以滿足格主我強烈的求知慾(見鬼了的求知慾 :P)

可是在哈拉論壇一片叫好聲中,也有不少格主表達他們強烈的不滿,經過格主我仔細觀看過他們分別自抒己見後,審慎歸納並推敲出下列反對的十大理由~

1.破壞格主們走低調風,愛搞神秘主義,不喜張揚,要做來無影去無蹤的"藏鏡人"的路線

2.做人守本份就好,該寫就寫,別人要逛就借他過,小孩子好奇心不要那麼重,我阿媽都是這樣教的(你阿媽歸你阿媽,北緯 25度的阿媽沒有這樣講,而且格主當小孩已經是上個世紀很久以前的事,格主只有聽張韶涵轉述過好奇心會殺死貓,不要打開什麼東東的盒子,阿不過她聽到的也是錯的,這句話一點學理根據也沒有,格主家兩隻寶貝喵從小就是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好奇寶寶(你不信?那等一下附圖給你參考啦!),所以老師在說,你要聽,不要隨便相信"阿豆阿"講的話,要學會獨立思考,懂不懂!

3.萬一想晃一些腥羶情色沒營養的部落格,怕不小心被熟人見到捉包!  (我說你這個憨大呆,他捉你包表示他也有同好咩,怕啥?)

4.偷偷去敵營刺探敵情會被發現(討厭的同學.同事.客戶之類的)~北緯25度不唬爛你,格主真的有一個做老師的同事,無意間闖進家長的網誌,然後很痛苦的發現家長天天對他每日一罵,憋了一肚子鳥氣,但是又忍不住想常常進去看一下自己今天又犯了哪條?你說網路何其大,格主我說部落格何其少?竟然有這種事!!

5.格主慷慨陳詞他們非愛串格子的長舌之人,東西是寫給自己看的,既不想紅也不想感覺被偷窺! (那借問你幹麻要放在網路,你用筆寫在日記本不是更加萬無一失,騙我沒講過你家隔壁老王的是非,沒偷聽過隔壁座位小明的八卦,你發誓?你發誓我也不相信!)

6.格主自述blog每天有成百成千(還有成萬)的人造訪,哪有時間看誰是誰,而且區區50格對後來者也不公平,所以沒意義! (北緯25度覺得好羨慕喔!你的格紅成這樣,有的格紅到還可以撈"扣扣",了不起!給你放煙火YA!,早知道寒假作業就規定小鬼們每天進來瀏覽100次,一天就會有3500人次,那這樣格主很快就可以達到100000人次了,你說這樣有什麼意義?沒有意義啊!你問問自己每天說的做的和想的,有多少沒有意義的事情,是誰告訴你一定要有意義了?我說本格主看了會龍心大悅可不可以!)

7.對有格子的東西過敏,比如說格子裙.格子衫.格子褲,所以千萬千萬不要讓格主的blog裡有一格一格的東西出現,不然會全身起疹子(你哪隻耳朵聽到我在鬼扯! 什麼?你說格子永遠不會退流行?那我怎麼知道,有些人愛吃蝦子,有些吃了會全身發癢,還有些人對塵顢.對花粉.對貓毛.對冷空氣,還有對人過敏的,格主我哪管得了那麼多!)

8.我自然有我的原因,要你管!!(喔~那北緯25度還真的管不到!)

9.不為什麼,就是不爽別人知道我進去他的格!(好啦!你有個性!)

10.想到再補充....(缺乏想像力的北緯25度抓頭中)

其它:想不出來了,不然換你告訴我~
結論是:北緯25度舉雙手歡迎這個新功能,你不喜歡嗎?那你網誌管理這欄不要打勾咩!阿不然你先登出再去逛格子不就好了,講那麼多有的沒有的幹麻勒?

北緯25度說:昨天po完這個文以後,格主發現雖然有人感謝格主讓他們知道有這個功能,但是也有幾個來我家的格友,馬上在他們部落格表示很不甲意這個功能,還有格友"鄭重"宣佈要無限期關閉網誌!格主深感這個~事態有點嚴重捏,格主在這裡要謝謝他們沒有當場在我家吐我槽,可是還是想要問一下啊有那麼嚴重嗎?其實喜不喜歡都無所謂啦,純粹個人觀感,哪天格主說不定也可能倒戈相向,站到另一邊跟不認識的某某們一起譴責無名,你告訴我牆頭草和堅持哪一種才算主流態度? ~(2008/02/03)

           圖片解說:巧克力(左)和小饅頭小時候玉照
有沒有?有沒有?一看就是很好奇的樣子!阿兩個還不是天天玩得乒乒乓乓,睡覺睡到四腳朝天!搞得睡眠品質不大好的格主每天都很想把她倆搖醒,問看看有什麼辦法那麼好睡!


後記:你還真說對了!格主我今天還真的是無聊!因為亮亮今天對阿南好冷淡,格主看了很傷心,亮亮讓阿南那麼難過,又讓阿佐不知道該怎麼辦!亮亮今天好不可愛!格主心疼阿南,想給阿南"惜惜"可是又"惜"不到,感覺心情很憋,所以要找點無聊事做做發洩發洩!!   2008/02/02



延伸閱讀:寒風刺骨中我看我在墾丁天氣晴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