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口腔喉部開始不明原因的不舒服,連續持續幾個月,後來很衰的成為亞力山大倒閉的受害者之一,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運動習慣又被迫中斷了,ps.還好跟別人比起來我的損失不算大,大概只有半年幾千元,那天聽到有人損失5萬.7萬,覺得慶幸萬分,幸好我對自己的耐性沒有什麼信心,一次只繳了一年的年費,不然大概也會跟她們一樣感覺欲哭無淚~

沒有運動外加身體欠安,於是個人神經質的體質開始發酵它驚人的破壞力,我想我大腦的胺多芬素大概隨著我的懶散罷工了吧?!心情持續低迷,感覺很down~

很多年前我動了一個小型的腦部手術,不知是否是這個原因,隔一年曾經有兩個月聽力產生嚴重的失衡,聲音放大十倍導致精神過於緊崩,所以有過連續60天沒有睡覺的紀錄,很驚人吧~不要懷疑!是完全沒有睡覺!也不要問我是如何撐過去的,因為那時候我的確覺得我大概差不多完蛋了!後來老天保佑聽力恢復了正常,我的睡眠才跟著回覆常態!
ps.後來恢復正常的原因也是很不科學的,因為在醫療無效之下,無助之餘改走求神問卜之途,竟然解決了聽力的失衡~
不過從此引發了我的失眠恐懼症,並且啟動了我的神經質體質,變得容易莫名緊張和depress~

我從小到大大而化之的性格和神經質體質,從此開始展開拉鋸戰,常常明明理性的知道自己正陷入杞人憂天,不過情感卻總是拔不出來~這幾年的時間大概敏感體質都壓倒了原始天性!
ps.可能其實人都有兩面吧!只是我的陰霾面因為健康因素因而被引發,所以其實我是極需要運動來支持我生活的活力的
人家說活動活動~活著就要動!可這和我原先好逸惡勞的性子有多麼的背道而馳,所以運動習慣的建立對我來說,真是意志力的艱苦鍛鍊,養成不易,卻可在舉手之間就可以瓦解!

去年初痛下決心參加亞力山大,正好愛上了一個老師的MV課程,剛好我也很愛唱KTV,愛看人家跳舞,所以居然不知不覺連續運動了八個月,加上飲食的控制,不知不覺瘦了7公斤多,很厲害吧!~當時挺得意的!那時的體能真是近幾年來的巔峰,每天都覺得身心舒暢狀態好極了,只不過料想不到年中兩三次感冒後,九月一過狀態一路開始像坐溜滑梯一樣向下滑,我想還差一些距離就探底了,心情不佳欠運動.外加狂吃,所以7公斤差不多已經灌回了5公斤,哎所以說凡事別高興的太早~
今天看電視聽到林宥嘉減了7公斤,再低頭看看我原本纖瘦的體態又走了樣,真是讓人搖頭嘆氣...

不過,不過上星期陽光普照的時候,我去站前重新開張的健身房報名了,在陰雨綿綿和猶豫不決中,我今天邁出艱難的一步有去上body combat~做了一項該做的功課,回來九點多倒頭就睡,一睡睡到半夜一點,想想好久沒在網誌寫日記了,所以就打開了一個多星期沒動的電腦練練打字囉!
ps.因為生活太貧乏,實在沒什麼好紀錄的,我又不願意發一些牢騷滿腹的垃圾文
其實combat真的頗無聊,雖然運動量比較大但是實在沒有上MV課來的有趣,不過MV課不能缺課,缺一堂就跟不上了,現在更改的上課時間從星期六上午11點變成下午3點,時間不上不下卡在中間覺得很討厭!因此還是先讓我慢慢恢復一下上健身房的習慣再說吧~


祝我早日恢復持續運動的習慣!我需要振作,還有,我的喉嚨經過老媽悉心準備的蓮藕蛋清汁和老弟介紹的V.S開的制酸處方(其實之前老弟也幫我開過其他制酸劑,但就是沒有幫助!奇栽),最近一個禮拜似乎開始漸有起色,真是阿彌佗佛!真的不能懶惰了,意志力意志力~我薄弱的意志力快快強大起來吧!


北緯25度說:如果我最近還是遲遲不發文,那表示我的感覺依然貧瘠,沒啥好紀錄的!雖然昨天建仔首勝我有小小高興了一下,但總不能每篇文章都是YA!第2勝,第3勝~我有信心他還是至少可以15勝,也許20勝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