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322下午四點開票啦
現在時間4:16,我不要等到開票結果再po文
因為那時候結果就大勢底定
哭的哭,笑的笑~
在台灣政治冷感的可能比較佔少數
這幾年.來來去去的政客和壁壘分明的媒體
紛擾.對立.和解.共榮
宛如霧裡看花中
每個人選擇自己相信的真相~

我想說一說最近在PTT觀察到的現象來笑一下
你知道的
樹的哥哥是超級泛馬迷~
從小就是~~~~
我最早的印象是打他小學四年級的時候起就是了..
原因不詳.不可考
而現在他已經是某大醫院的總醫師了..
從10歲開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忠誠度百分百..
所以誰說馬迷都是愛帥哥的婦女~
我們家的超馬就不是女人
挺不挺馬跟馬老酒帥不帥我個人覺得實在沒什麼關係
要看帥哥我不會去看彭于晏,張孝全,幹麻要看一個60歲的男人勒?

偶像要參選
所以他再忙也要上一下PTT政黑板
政黑現在可是衝上PTT排名第一的熱門看板~
然後就發現鄉民們實在很有趣
取了一堆很好笑的代號
馬英九叫馬囧
小夫是謝長廷
叫大家補刀是投馬
補血是投謝
我問樹的哥哥為什麼?
他說因為政黑版基本上現在民氣傾藍~
藍軍前陣子因為立委選舉士氣如虹
所以投給馬英九叫做補對方一刀
綠營本來就已經大失血快掛了
所以如果要投給小夫就叫補血..
泛藍的選民叫蛆蛆(這我不知道為什麼),
泛綠叫吱吱(因為他們成天愛吱吱亂叫亂罵吧,說真的,小夫這次的政見聽了半天,我一個政策都沒聽到,只有聽到他一直在說愛台灣和辱罵馬囧)
鄉民們也給一堆名嘴取了各種稀奇古怪的綽號

馬營最後一個競選廣告是執政縣長一一出來說~嘉義市準備好了.台北市準備好了.花蓮縣準備好了.彰化縣報到...
很熱血的廣告
鄉民們在下面補加了一堆什麼~中一中準備好了.雙子座準備好了,凌晨1:55有人回覆~失眠的人也準備好了
還有某鄉民要女友回家補刀
女友說坐車好累
某鄉民跟女友說沒關係,他要負責出高鐵跟計程車錢~
然後又說這樣要花他五張小朋友(5000),搞笑哭窮著說值得嗎?(當然值得啊.補刀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戰事越到後面,藍疽們越來越沒信心,因為吱吱們實在太會打選戰了,樹的哥哥說鄉民們都憂心忡忡~

最後一堆鄉民們開始分析自己家族的戰情分析
仿效他們的模式
好比以下這樣

老爸:偽裝成中間選民的無黨籍深藍(三不五時跟打掃他們辦公室的清潔婦聊天洗腦,替馬囧輔選!!)
老媽:中藍
自己:藍
樹的哥哥:超級泛馬藍(最近他跟刀的主治是挺小夫的,一天到晚打哈哈說住院醫師挺馬囧的值班就不給假,挺小夫的就放他回去投票,搞的樹的哥哥聽的很不爽!!)
樹哥前前閃光:藍 
樹哥前閃光:藍(註:閃光即情人)
小樹:深藍(我以為她是淺藍,結果樹剛剛澄清自己是深藍)
小樹前閃光:港仔,無投票權

大舅:極藍
大舅媽:藍
表姐妹:疑似藍x2

二舅:藍(不過住美國,四月才要回來.來不及補刀了)
二舅媽:藍
小孩:美國人,講英文的

三舅:中間(本來要投小夫,被舅媽罵頭殼壞去,改投藍營)
三舅媽:正藍軍(叫老公跟里長到處去幫馬拉票,三姨從美國問舅媽家要投誰,很會交際的舅媽打哈哈說舅舅去幫小夫舉旗子,嗯~聰明!省的像我娘每次跟三姨講越洋電話,講到選舉就臉紅脖子粗...)
小孩:很乖,聽媽媽的話,推測藍x3

四舅:藍
四舅媽:不詳
小孩:藍x3,1在台北趕不回鄉下投票

小舅:藍轉綠又轉回藍
小舅媽:藍
小孩:沒投票權


大姨丈:綠
大阿姨:綠皮藍骨
堂姊x3:不詳

三阿姨:超綠(還好住美國,來不及回來補血)
三姨丈:綠
小孩:美國人,講英文的

四阿姨:淺綠
四姨丈:淺綠(少數不好辯的吱吱)
小孩:綠x2

五阿姨:藍
五姨丈:超藍(就是被吱吱攻擊的很倒楣的外省第二代)
小孩:沒投票權

小阿姨:藍
小姨丈:超藍(也是一到選舉就被吱吱亂罵的倒楣人)
小孩:沒投票權

大伯:天堂

二伯:天堂
二伯母:藍
堂哥姊:綠轉藍

三伯:天堂
三伯母:藍
堂弟妹:1在加拿大,1綠轉藍,1不詳,1長老教會深綠(二伯母對他曉以大義,無效!)

五叔:推測綠
五嬸:不詳
堂哥:超綠(台大博士)
堂姊:不詳

六叔:不詳
六嬸:天堂
小孩:不詳x2

七叔:中藍
七嬸:藍
小孩:不詳

大姑:綠轉藍
大姑丈:天堂
小孩:推測藍x3

小姑:綠或綠皮藍骨
小姑丈:中綠
小孩:不詳x3

隔壁鄰居:超綠(因為不小心聽到她在玄關大聲說一定支持入聯公投)
樓下保全:藍x好幾個(早上保全室那位比2號,表示他"已經準備好啦"!!~~~~)

統計:藍:綠=36:15

北緯25度感想:打到一半,手痠不想打了~為何我家親戚這麼多啊~~~打不完...


樹的哥哥在MSN上做過的"民調"顯示藍軍居上,昨天北緯25度坐的計程車司機很激動的說小夫顧台灣顧個頭,顧肚子比較重要,他看上的是蕭仔的財經專長,哇~以前在車上大放厥詞的都是聽綠色地下電台的吱吱,曾幾何時藍疽也變得不低調,激昂起來了~

這樣看來哇不就~大獲全勝!!!


今天早上九點不到,我家已經補完五刀...現在時間晚間5:45,目前藍:綠=690萬:485萬
最後結果~~請大家打開電視隨時追蹤,估計2個小時內會有結論...票開的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