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呢

一對戀愛時令人稱羨的友人
步入紅毯數年後
卻再也無法忍耐他們的婚姻了
男生覺得被妻子的執拗壓抑的再也無法呼吸
而女生為難解的婆媳問題憂鬱的夜不成眠
最可憐的是無辜的孩子
鎮日成為大人發洩情緒的出口..

後來呢

一個我所認識很好的女孩
悄悄和她的先生分開一年多了
才讓身邊少數友人知道
談戀愛時他對她的無微不至
後來演變成處處箝制的干涉
他批判她的信仰
一個結了婚的男人卻總
以自己母親的信仰為信仰
傲慢的關閉了一切溝通的管道
等到有一天覺得後悔
女孩卻再也不願回頭了

後來呢

閃電結婚的好友
在眾人的擔心裡步上禮堂
九年過去了
經過風風雨雨
在她契而不捨的積極作為下
火爆浪子成為和她心靈契合的居家好男人
擁有一雙懂事體貼的小兒女
浪子和淑女從此再也沒有爭執過

後來呢

以為可能永遠不會愛上任何一個人的麻吉
在三十四歲那年遇上了
將她捧在掌心的soulmate~
雖然如此害怕失去自由的她
理性仍在和感性拉鋸著
但我很確信
我老來結伴同住的好友名單上
少了最重要的一個

後來呢

在經過一段轟轟烈烈失敗的愛情後
以為她再也不會如此不計代價
隨著感覺一股腦兒投入
豈知理性的她
再度遇上令她心動的男人
面對感情依然癡狂


後來呢

她總是鎮日焦慮
對人群
對工作
對生活中的一切
過於緊張的防衛心造成
她總是容易被不熟悉的人誤解
無意中知道了令人吃驚的遠因
天性善良的女孩
因為童年時陌生人的傷害
造成難以彌平的傷害
也讓她
終此一生必須和自己的心魔戰鬥

後來呢
後來啊
我發現我好像才是唯一不動如山的那個!
小魚啊!你再也不是我了~
祝福你,往兩個人的幸福勇敢前進!


閱讀延伸麻吉


 北緯25度:後來的後來會變成什麼樣呢?只有靜觀其變啦!
嗯想一想關於後來呢,我還是有話說的,後來呢?Kelly今年減掉的的八公斤在最近三個月全部灌回來了~真是天理何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