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延伸:她的眼睛會下雨(胡歌)

愛不疚

北緯25度的話:今天跟老同學去看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面幾集沒有完整認真的看過,感覺不是那麼精采,一起去的人有的給四顆星,有的只給一顆星,大家的看法差異很大呀,倒是上個禮拜去看Star Trek,勾起來小時候無限美好的記憶啊,不過企業號寇克艦長只聞其名,倒是初次見面,我那個年代的企業號台譯銀河飛龍,已經是寇克之後星曆再過100年,改由畢凱艦長當家囉!
(沒錯,就是X戰警裡的X教授,最近閒閒無聊把X戰警1.2.3集和前傳都找出來看!雖然不是我最愛看的那種類型電影,不過還是挺有娛樂效果的!)
有點扯遠了,最近沒什麼新鮮事,只是剛拿到研一九月的課表,對課程內容有點失望,一門現代文學的課都沒開,全都是古典的,和我的想像頗有差距!就是這樣囉!太久沒發文,小樹說這樣很無聊,所以放兩首歌來聽聽,但我想這樣她還是會很不滿意的一樣覺得無聊,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我也很無奈啊~至少歌是真的不錯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