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歌詞試寫之一   
遇見 /北緯25度

曾經迷網 當戀戀不捨的背影  終於遠離視線 我變得荒涼 

習慣悲傷  快忘了自己的模樣  因為你的出現 都得到釋放 
 

錯過了多少  我已經遺忘

城市微光中  有你在身旁

比月光還溫柔的目光  看見我的失望

比天空還寬闊的肩膀  築成一道長城
 

黑暗中的光點  誰點亮那盞光芒

天空不再陰沉  我住進美麗晴天 


錯過的風景
  我都不懷念

現在遇見你  這樣的緣分

來得剛好  不算早也沒有遲一天

比陽光暖一點的笑容  陪我走過傷心 

溫熱的手掌緊握著我  誰還捨得憂傷
 

愛不必激昂輝煌  寧靜才能走到最遠

心不求熱烈跳動  只要願意靜靜傾聽
 

你讓我發現    自己靈魂的光亮

你懂得我  所有無聲的語言

怎麼去形容    比海洋更深的悸動

說不出來  過往遺憾都歸零
 

我們的幸福樂章  演奏到下個世紀末  

( 幸福時光  回味到下個世紀末 )



這首歌詞最開始寫的緣由是要獻給我最好的朋友Makoko紀念她在33歲那年遇到了生命中的奇蹟結束了單身歲月去年只寫了三首歌詞這首歌詞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可惜它始終只能是詞,而不會有歌!!!


09歌詞試寫之二   
護身符  / 北緯25度

你說時間蹉跎  感覺已經荒蕪  
愛變成束縛  不如讓我們自由
語氣多麼自然  淋溼我的驕傲  
我還不敢問  愛何時離開了我
眼看你說得無辜  我卻聽得無助  
只剩下眼淚撐住  倔強不肯屈服
 
真的我太傻了  
這些年把你的在乎當作護身符
到後來依賴了  
沒想過你不在乎會深深傷害我
我可以成全你的自由 
卻不能忍住心中滂沱 

你不愛了  還要我給祝福  
關於你的溫柔你的呵護  我從前如何解讀
你不在乎了  我失去護身符 
是你太冷酷  或是我太盲目 
看不見你的虛偽 

你都忘了 是誰說牽我的手 跳最幸福的舞
全都忘了 是誰說地老天荒 做我永遠的護身符 
愛怎麼不是恆溫


你不愛了  我怎麼給祝福  
關於你的溫柔你的呵護  要忘記如何解讀
你不在乎了  我失去護身符 
其實我不糊塗  是因為愛你太深 
才放縱自己不斷失誤

都忘了吧 是誰說為我守候 一起遇見幸福
全都忘了 是誰說時間斑駁 做我永遠的護身符 
愛卻已失去溫度~

我變成不能思考的樹  
一個人靜靜飄落 
到那天你離去的畫面會漸漸模糊  
我學會堅強  
堅強做我的護身符


閱讀延伸 : 08歌詞試寫

閱讀延伸 : 07歌詞試寫


北緯25度 : 去年底又在特定時間做了例行公事 . 隨寫了兩首歌詞 . 現在可以PO上來了!! 寫的時候都是以身邊親近的人的故事 , 自己去編織想像一種心情 , 第二首原稿某人覺得太軟弱了 , 所以我把結尾改動得有點勵志 !!好啦~這事兒純粹給自己交差!!第二首我自己也不是太滿意,不過既然寫了就都PO 上!


以下關於職場.朋友不甚愉快的文~刪除 ~
雖然是不慎刪除,代表老天都叫我不要再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