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留言給我的"麻吉"篇
"麻吉"說了很多很可愛的話..
"麻吉"對麻吉的定義很貼心..
"麻吉"對祕密的概念有信念~
年輕人這樣是好的!
其實
老一點的人也應該這樣
或者是說每一個人都應該這樣
但是~
有難度!

乍看"麻吉"給我的"麻吉"留言
我還想了一想這是我哪個麻吉留的話呢?
但哪個都不像,
我的麻吉大部分都分不清
誰是Peter?
誰是宥嘉?
誰是小美?
誰是Judy?
大概小楊還可以吧!
雖然他們當中也有人曾經是K歌之王
不過現在的他們可能比較清楚
哪一個牌子的奶粉便宜一點
又或者是哪一家銀行的房貸利息比較低

剩下一兩個分的清楚的又沒有一個像會說那些話.
"麻吉"跟姐姐我一樣喜歡星光幫...(的宥嘉~麻吉特別強調!)
"麻吉"是個很可愛的小女生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