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先觀賞 首部曲 :姐姐們的陰謀— 引狼入室  ---------------------------------------------------------------------  


【貓咪】二部曲: 女王奇謀,識破姐姐們的「陽」謀



小樹姐姐:「阿力,你好貴氣逼人喔!不愧是我們家的女王耶!」
巧克力:「哼哼,少來!不要以為哥哥小時候沒教我唸書,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大姐姐殘念:嗯小時候你不是都住在大學宿舍陪四個貪玩的姐姐Tree .Seal什麼的漂亮姐姐一起玩,有唸到書嗎?




巧克力:「大姐姐,我聽到你在自言自語了你真的是厚…有機會再回學校學習學習,什麼都不認真學,只學會頂撞長輩很糟糕
大姐姐:「長輩 ? 喂喂喂 ! 張小巧你什麼態度  ! 你是什麼長輩 ?」
巧克力凶巴巴地說:「女王=長輩 ! 阿不然女王是晚輩嗎?
大姐姐:「



小橘子:哈哈我表現的機會來了 !老大說今天除了女王親衛隊還要讓我當值日生  
小樹姐姐:傻孩子當值日生有什麼好樂的 ? 唉果然是笨笨橘 !這麼好拐 怪不得我巧兒願意收留他 






大姐姐:「小橘子,你很沒個性耶!帥貓都不像你這樣…」

臭橘OS:「兩個笨姐姐,看看現在是誰留下來了嘿嘿…什麼帥貓,不過是個愛逞能的傢伙,我只要討好爸拔跟女王老大就高枕無憂了!




小樹姐姐 : 什麼 ! 六大戰略 ? 講出來參考看看嘛!



小樹姐姐 :Hum...我是有吃這套 啦,可是懂得待客之道也是我們家的優良傳統啊
巧克力:亂講 ! 那個哥哥沒有教,小貓咪不用會那個 !




大姐姐:親愛的公主萬一媽麻老花眼把妳拿去資源回收怎麼辦 ?再說,為什麼是你要假裝成報紙,而不是巧克力呢
小饅頭
:可是…我老大說聽她的準沒錯…要不然我再問問看還有沒有別的方法




小樹姐姐那女王跟臭橘子是偽裝黑糖饅頭跟花捲嗎




兩個姐姐這算什麼招啊?





大姐姐嚴肅地說:妳們兩個這樣太過分了!我們家不容許暴力行為喔 !
巧克力說:誤會誤會啦!我意思是說這裡看下去的風景很美,叫帥貓來欣賞,他顧看風景就不會一直來煩啦




大姐姐妳們真的是太愛演了, 明明就是化毛營養膏啊 !





大姐姐說:小姑娘,妳現在才發現啊 !




小樹姐姐
:妳們有需要到無語問蒼天這麼無奈嗎
大姐姐說:我不要管妳們了,越來越任性




巧克力:大姐姐什麼都不懂 ! 我們的「人」怎麼可以分給別的貓?反正我要執行A計畫了 !




大姐姐忍不住想誇獎:我親愛的小公主,妳真的是最漂亮最苗條最可愛最…長,我是說最修長的美麗貓咪耶




小樹姐姐:句子怪怪的耶,不是應該是「兮易水寒
小橘子說:我老大講蜥蜴就是蜥蜴,我自己也比較喜歡跟蜥蜴玩 !





巧克力:通常我只要用很可愛很期待的眼神看著媽麻,要什麼媽麻都會答應哈哈 !!



大姐姐:寶貝,容我提醒妳,妳是女王不是殺手喔 !







帥貓說:為了要回台北我做了好多功課喔 ! 我這次一定要好好表現讓女王跟公主刮目相看 !
兩個姐姐想:小可愛…我真不忍心提醒你她們兩個女生一向都很小氣耶





巧克力:笨姐姐們,我累了啦,我不要陪妳們演了,那小子只回來住五天,我才沒那麼小氣!是笨橘橘才會嚇到發抖
兩個姐姐想:是只有笨橘橘會嚇到發抖沒錯,可是妳們兩個小女生這次可以不要愛亂生氣嗎  ( 拜託ING)

文字 : Kelly  圖片 : Ady (主要拍攝)TreeKelly



七月20日,我和小樹下台中接「小鈴鐺」回家,帥貓暫住台中兩個多月的寄養人家是一個單身的上班族大男生,感覺他蠻疼愛貓咪的,要接走「小鈴鐺」時,流露出一些不捨之情,似乎比上一手主人懂得如何對待貓咪。

不過他的生活型態很忙碌,似乎每天都必須工作到很晚,待在家裡的時間不多,所以帥貓每天大部分時間是和另一隻老貓待在一起,「小鈴鐺」這傢伙太好動了,聽那大男生講,帥貓還是一樣不分人、貓都很愛去招惹對方,「人見人愛」,可是「貓見貓恨」!所以,寶貝,姐姐們覺得你還是比較適合當「獨生子」!

一坐上返回台北的火車上,「小鈴鐺」在貓籃裡很不安分地喵喵叫個不停,小樹非常擔心附近的客人會因為被他吵得受不了,想衝過來把他扔出車廂,於是便把他從提籃裡抱了出來,小子居然就安安靜靜不吵不鬧了,剛開始還會稍微扭來扭去想跳到地板玩耍,跟他「溝通」了兩三次,他竟乖巧機靈地在我和小樹的中間調整一個舒服的姿勢趴了下來,就這樣,跟「人」一樣一路「坐」回台北。

這實在是一隻獨一無二,非常特別的貓。

姐姐們尋尋覓覓找了一戶甜蜜的四口之家,希望這次能讓你落地生根,姐姐們知道貓咪不喜歡粗魯,特別是粗魯的小屁孩,不知道為什麼小屁孩多半是臭男生,PS.當然,並不是所有的小男孩都是橫衝直撞粗魯的小屁孩,但總之新家只有爸拔媽麻,和他們兩個斯文漂亮的小女孩。

帥貓,你準備好展開全新幸福的新生活了嗎?



閱讀延伸 : 首部曲: 臭姐姐們的陰謀

閱讀延伸 : 小樹 , 及全世界最愛我們的貓咪們

閱讀延伸 : 小饅頭跟巧克力的故事







--------------------------------------------------------------------場記再來一下 , 又換場了!!------------------------------------------------------------------------------------------------------------------




北緯25度 : 帥貓照就拜託大家稍待三部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