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小樹啊
你老是挑剔我的網誌
不多寫你愛看的
問題是我愛看電影你不愛
我看書你也不愛看
我愛看戲劇你也不愛
我愛看舞台劇你也不愛

你也不是討厭
但是這些事對你來說可有可無
對我是精神食糧
對你來說呢
沒有情人的時候
是配合老姐我
有情人的時候
是配合情人~

你倒是說說生活上哪有那麼多有的沒有的事情可以紀錄呢
寫些抱怨文又沒有營養
不如就談一些我有興趣的事情對吧?~
其實咱倆看某些事情的差異真是很大
可能每個人遇到的情況都不一樣
所以看事情的角度就是很不同
好比我就常覺得
像妳這樣對任何人任何事都特別有個性的女孩
對於感情呢就特別遷就
特別願意犧牲
ps.妳可能會覺得我用詞不當.
以前我覺得可能是我沒遇上一個可以讓自己牽掛的人
可是現在看看渝看看你
再想想自己
我覺得應該是性格的問題佔多一點

我覺得我跟渝是同一類型的人
就像她終於遇上了真命天子
可是她的世界不能以對方為中心
自我擁有的部分始終是非常重要
她的解讀是她的理性我太重了!!
她和她的他是兩個部分交會的圓
要捨棄部份專屬她自己的部分
她是做不到的

可是你就一定會變成一個同心圓
把全部的時間幾乎都給了對方,或是說給了彼此
至於是以你為圓心還是以對方為圓心
可能多少都互相有所包容調整
但是肯定的就是
妳大概都是不大考慮自己的部分
也無所謂的妥協就這麼~算讓步也好或是你覺得這些都是無關緊要無需堅持的小事也好
至少最近你告訴我
他對你很好,我就覺得安心一點

反正兩種對待感情的態度
也沒哪種是對的
也沒哪種一定會幸福
不過雖然
所謂的付出並不能建立在要求對方對等付出的基礎
我畢竟還是希望人家對妳比妳對人家好一些
至於我如果沒有辦法像渝去年那樣
遇到那樣的奇蹟
可能還是處在操心老了中風沒人擦背的成分多一些ps.又是看電視不小心看來的!
其實戲劇裡面哪能有真正算得上是敗犬的女主角?照戲的邏輯,像我和青這樣的才算得上是敗犬中的敗犬,
記得靚一年半之前還沒遇上林小山前的暱稱也是敗犬的遠吠,但青那天又說她人生的成敗不是憑有沒有結婚來做決定的,反正人都是一時說一時話的!嫁給喜歡的人結了婚的人有時也會遇到挺沮喪的事,不想硬結婚的人有時說的瀟灑,但是心情有時候也會鬱悶!

反正人就是一種自找麻煩的動物,這一點肯定是沒有錯的!!!
我覺得能夠自得其樂
也能夠和別人一起分享快樂的人生
是最難得也是最難求的!!

去年差不多同樣也是這個時候
我說 地球人很麻煩
今天再一看,我的想法還是一樣的啊!!
做人真難
做個快樂的人更是不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