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打劫
然後知道原來
行夜路真的要小心
新聞報導不是講假的

我沒了金融卡
然後換發的新卡
有建仔在上面


我丟了皮包
然後徹底實踐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道理
老弟還說我的新包粉好看
~~他好像還沒誇獎過我買的東西耶..
哈我新買的皮夾更讚
有一顆可愛的粉紅愛心在上面
比本來藻藍色    越看越礙眼的皮夾好太多了

我身家丟了一半
但是毫髮無傷
我的手機面板忽然故障
然後我知道了我下一支要買的酷炫phs是哪個型號


抽到全校報告
然後發現
原來身邊的同事是個見義勇為不可多得的好青年
哈有人要替我報告

ps.超想把這個好青年留給我們家小樹用
人好又帥氣
聰明又有膽識     還敢跟機車行政嗆聲
可惜名草有主了
好的貨色
總是大把人爭..
如果出缺
一定要通知姐姐我一下
給我們家Tree 一個機會哈



還有~
有些人令你失望了幾回
你卻越來越釋櫰
失去了距離的美感
你看得比原本清楚些...
因為清楚
因為重新給了評價
所以你莫名的失落感忽然消失無蹤


有些人你一直以為你明白
其實
你什麼都不知道
你對他們的了解建構於自己的想像
你遠不如自己想像的聰明
但現在知道
不晚...
每件事都有好的一面



只有一個小小的疑問
我被搶之前摔跤
被搶之後又摔跤
我明天要開班親會
今天卻忽然失聲
害我跑去診所打了一大筒消炎針

這些鳥事
也有正面的意義嗎?
如果你已經看出來了
請告訴我
你知道的

並不如自己想像中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