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時間久了
自然而然開始注意一些
一起上課
表現搶眼的同學..

因為"美少女"老師喜歡挑女歌手的MV
有時候某些動作很sexy
所以初初
我的目光自然投注到跳得很有sense的幾個女生
不管是20 30 還是 40歲
每個年齡層都有幾個驚艷的令人讚嘆的同學


我想這些僅次於"資深美少女"的舞王舞后們
雖然大多已經是上班族
但是他們應該都是從學生時代
高中或大學時就已經參加過熱舞社之類
接觸過街舞.Popping什麼的 ...
舉手投足之間魅力四射


不過時間一久
哈異性相吸
還是頗有道理的一句話
我變得非常喜歡看男生跳舞
當然
我指的是跳得很優很讚的那些
即使是其貌不揚
如果舞跳得棒
在律動的那個時刻彷彿變身一樣
瞬間帥氣了起來
Spotlight迅速聚焦到他們的身上
就像加持一般


通常男生多少會做一些簡單的重量訓練
一個會跳舞的女同事說
女生也應該做些
輕量的重量訓練
肌耐力才會好
跳起舞才會有power
肌耐力是什麼東西呢?
其實到現在我也是一知半解...
總之我就是覺得他們跳舞很帥.很酷.很ㄆㄚ...

後來我的焦點漸漸集中在某一個同學身上
我自己覺得他是全場跳得最in的男生
他的模樣不能算是帥哥,不過很有型!
跳街舞時動作和眼神總是讓我感覺很殺..
連美少女老師也自動注意到他
舉凡要人示範或Battle 一定會點到他
或是老師慣性的每節課結束前
請男女生分開輪流跳
所有男生總是很自然的把最前面的位置讓給他
但也有可能舞跳得好的人
自己多少也有些表演慾吧!
我看著他跳舞
一邊是欣賞
一邊修正自己很多不正確的動作
或是沒有記清楚的舞步

上課前開始習慣搜尋一下他今天有沒有來上課
沒有為什麼
只是覺得看到會心安
不是刻意的
不過他上課站的位置剛好就在我的附近
我要"偷瞄"他的動作很方便
不過程度實在相差太遠
我沒有能力模仿就只是欣賞
健身房有個好處
老師點人show的時候
你可以大方的盯著他們
而不必覺得扭捏
從某方面來說
他也是我要求自己不偷懶的小小動力~為了可以看他跳舞..

通常他都跟另外一個身材高大的朋友
一起來看上課
兩個看起來都很man
不過他的朋友跳得就不如他囉..
這些舞跳得好的同學
在教室裡幾乎都認識大把同學
上課前
總可以前後左右到處哈啦個兩句
好過我一個人沒說話對象有點無聊...
我一直很enjoy這樣
邊運動邊看免費表演的健身房運動模式

一切
都怪那天不好
我在亞力山大做了體能檢測
什麼二頭肌.三頭肌
還有已經忘在哪裡的四頭肌
全都沒有線條
我還問了    
有沒有大頭肌這種白癡的問題
檢測出來的結果是
稍弱  弱    非常弱也就罷了..
最討厭的是體能訓練員在聊天當中告訴我
據他估計亞力山大有百分三十的Gay
引述他的話:
如果你看到兩個男生肩靠在一起..然後怎麼樣怎麼樣...那麼七成可以肯定他們是..

驚愕之虞
從此以後
我開始到處懷疑了起來
然後我發現
ㄟ~真的耶
有些男生跟男生在等上課前
兩人交談時會
手疊手 .膝疊膝..
有幾個男生說話和動作很cc
當然我明白很娘的男生不一定就是Gay

最糟糕的是
我開始想

他每次都跟固定的朋友來
該不會他也是Gay吧?
他的朋友其實是他的lover?
 盡管兩個人看起來都很man
動作也不曖昧
但是
盛夏光年裡的張睿家和張孝全
十七歲天空的楊祐寧和Duncan
也都很man呀...(廢話!他們是假的gay咩)

其實我對同志沒有什麼意見
但這就好比
前幾年大家沸沸揚揚的謠傳著
王力宏是同志
大部分的女生那種抗拒 
拒絕相信的本能反應...
內心說著型男俊男不可以是同志的
如果是~留給那些cc的男生來吧...

然後
每次上課我看到他
不自覺若有所失的os
他是gay?
他不是gay?
他是gay?
他不是gay?
嗯!他不像gay!
不像嗎?不像吧!

說來也挺無聊
其實我們根本不認識
我也沒打算找機會跟他攀談
他到底是不是同志
對我的生活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但是
他是不是gay?
就這樣奇怪的
可笑的
影響了我上課的心情...
唉~只能說人的心思真是複雜而不可解...

可能你不明白 他.他.他和她也不明白我的心情
但妳(makoko)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明白我的心情嗎
就這樣啦
健身房疑雲
還是一團迷霧
gay或不gay...
謎底....
.............................
哎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