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狀況還是不好
臨時還是決定缺席了
去了大家見到面
不聊天或少聊天對愛講話的我很困難
聊了天
我想明天的我就完蛋了
一想到喉嚨可能長繭或永遠不能去唱K之類的
我就害怕的不得了
所以抱歉~
我和大學同學溜去看電影,看電影不用講話
(懲罰我看了部爛電影)

Fiona前兩天問我耍什麼自閉
為什麼都不理人
不陪她聊天
殊不知
聲帶發炎超過一個月已經快要讓我抓狂了
我真的好怕再說下去
我以後會變成啞巴....

今天缺席
肯定會被人碎唸了
昨天也沒接淨雯和偉誌的電話~
因為我說不出話
也怕被說服了去參加
所以只傳了簡訊回覆

阿興
你的幸福時分我也很想參與
缺席真的是萬萬不得已
雖然人沒到但是心意真的到了
獻上我最大的祝福
真好,三光幫又有一個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阿興,下次吃飯,我請!
我會盡快把喉嚨養好!
And蜜月快樂!


過了學生時代
朋友的緣分就奇妙了
有時候因緣際會得
有時候又會莫名奇妙失
有時候永遠擦身而過
有時候又會失而復得
所以,親愛的三光幫們
我們真的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