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夜       詞 / Kelly 


今晚有一顆星
劃過弦月失足跌入眼睛
撿起纖細光線要和黑暗奮力拔河
繁華年代  酒幡已經殘破
我用手掌溫熱酒瓶
好想再和她吹夜風喝著海尼根
她只是沉默
她不言不語

我能不能不接受 
所有一切都已接近尾聲
那些幸福畫面定格變成灰白風景
爐火燃燒  愛情已成深秋
眼淚不會變成詩歌
我被她的彎刀刺中  
她靜靜看我
我無聲倒下

她總以為我是鳥她是魚
魚的心事鳥永遠不懂
她總以為我是鳥她是魚
其實我沒有翅膀
我是人魚風箏
早已經命懸一線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不要放手

上弦月冷冷地站著向我單挑
天衣無縫 
彎刀和彎月契合又對峙
我們的眼淚是否成為故事
我們的快樂不能變成往事
我不想憂傷  也不要紀念
哦我們的愛情正在消逝中嗎

她總以為我是鳥她是魚
但她的心情我努力捉摸
她總以為我是鳥她是魚
其實我不懂飛翔
我是她手中風箏
早已經迷失天空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緊緊抓住

暗夜降臨
我要和月亮談判
快留住她腳步 
我不要對影成三人
月亮見證過
她說過永遠
月亮見證過
她曾說會一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