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遊記              詞 / Kelly
雖然要經過九九八十一難
還是要往西天取經
因為每個人都好煩惱
他們都在無聲吶喊
快樂快樂  它到底躲在哪裡
唐僧師徒  離苦得樂是你們的超級任務
 
誰負責製造快樂
快樂是什麼我要知道
我已經比一粒灰塵還小
存在的目的請告訴我
快翻開經書尋找答案
要怎麼甩開壓力煩裡脫逃
讓我擁抱幸福
擁抱全世界
哦讓你和全世界都一起擁抱我
 
做我的孫悟空
施展七十二變降妖除魔
(但心魔難除)
天天做豬八戒只要吃喝玩樂
(不用上班不用上學)
不要當沙悟淨
你看不見我的存在
快趕走唐三藏
他一直碎碎碎念
 
蜘蛛精妖嬈魅惑眾生
盤絲洞裡忘卻憂傷
白骨精型男包裝
扮酷走在大街吸引路人眼睛
還有鹿精 羊精 馬精  豬精 猴精和狐狸精
別問問題
盤絲洞就給你快樂
暫停思考
水簾洞裡快樂隨手可得
不要質問我
快樂好簡單
不要逼我下判斷
快樂很困難
 
做我的孫悟空
帶我上觔斗雲逃離追殺
天天做豬八戒身材依然火辣
不要當沙悟淨
我已用盡全身力氣
快趕走唐三藏
他引爆我的腦袋
 
九九八十一難
我們一路狂奔
九九八十一難
是我們的宿命
九九八十一難
我們不斷受傷
九九八十一難
我們體悟成長
通往西天路是人生單行道
勇往直前決不放棄
我們不回頭
也無法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