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多麼可愛  笑容總是甜美
我的心海闊天空    從此為她牽動
明明很靠近    總是到不了她岸邊 
看著她身邊來去不同的他     我的心情還是懸念
我成了愛情驅使的刺客    
小心翼翼一路追隨     失手了         
眼怔怔掉入無底的深淵

蒙著面的心很不自由
快樂偽裝她的朋友
穿越她身邊來去的人群  視線全都朝她漂流
她的歡喜煩惱我明瞭      我的心事她完全不懂
想要全身而退太晚    習慣了她的依賴
我可以為她擦眼淚    幸福時候被遺忘
我是飲酖止渴        我無法停止
飲酖卻鎮不住痛    麻醉不了
是我自投羅網        陷進自己設下的陷阱



若她曾經愛我ㄧ秒鐘    我會秘密珍藏這一秒
不愛的憂傷    沉默往心裡藏
若她曾經想我ㄧ瞬間    我會永遠記住這畫面

她不能屬於我
也不懂放開我
束手無策
我被愛情全面伏擊
受了重傷忍住不說

(Repeat)

若她曾經愛我ㄧ秒鐘    我會秘密封存這一秒
不愛的憂傷    沉默往心裡藏
若她曾經想我那瞬間  已滿足   
一瞬間用永遠來懷念

她不懂我的傷
我無力推開她
束手無策
我被愛情全面伏擊
受了重傷撐著堅強



十面埋伏神迷目眩     
我已經遺失了方向感             
安靜等候    她失意時刻召喚
心甘情願    做個失敗的愛情刺客
心甘情願    做個癡心的愛情刺客   
心意不換~



後記:
寫歌詞挺好玩的
寫朋友的故事
或是寫自己的過去.現在和將來
與現實生活有涉又無涉

這麼多年過去了
你發了多少張傷人的好人卡給人
又偷偷等待過某幾個人?
安靜喜歡一個人六年這樣的蠢事我做過
也許是虛擲了
但每個人性格中的盲點總是很難克服

最美好的事情是相愛
但如果總遇不見那個人
許多人說被愛是幸福的
偏偏我的身邊存在幾個只能相愛.去愛
卻無法對不愛的自私享受被愛的朋友
怎麼辦呢?
我們這些人...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電影快要上映啦...
官網發起了一個接龍遊戲
要每個人都來說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看到一個網友的po文很搞笑  他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在MSN上敲你
卻不知道自己早已被你封鎖 
哈哈
不過我想
再怎麼發揮創造思考力
也很難超越張小嫻的這句經典名言

我想就像朋友說的學習面對現實吧
面對現實
你就會過得很好
到底身為一個人
一時有一時的煩惱
對吧?
看完西遊記的感想囉~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