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彈吉他 寫寫歌
琴弦洩漏朋友的心事
歌詞說出誰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這些故事和現實生活相關又無關

這麼多年過去了
你發了多少張好人卡
又偷偷等待過某幾個人
傷了誰又被誰傷
安安靜靜喜歡一個人
這樣的蠢事誰都做過
也許是虛擲了
但感情生活的盲點總是很難克服
最美好的事情是相愛
但如果那個人總遇不見
被愛也是另一種幸福
偏偏我的身邊總有幾個傻女生
怎麼也無法對不愛的
自私享受被愛
怎麼辦?
我們這些人
怎麼了?
我們這些傻瓜
生活不會理所當然美好
這句話人們說的真實
說到底生活並不容易
一刻總有一刻的煩憂
人生原本就是大冒險不必驚訝
我們的信念只要努力
幸福分分鐘都在不遠的遠方迎接
我們這些頑強堅持的傻瓜

 

 

朋友要我把後記改成歌詞的提議
雖然很妙
但是沒有對仗
沒有押韻
這樣也可以嗎?
不可以吧
隨便~好玩囉!




 附錄
 現代愛情      作詞 :   曉青

 

看了一場愛的電影 又被感動了一次 試著讓愛的感覺留在心底  
街道上來來往往 陌生男女
是誰打動了誰的心啊  又是誰和誰看對了眼
在這嬉鬧的城裡 靜靜搜尋 捕捉一個身影

聽著聽著合理的愛情條件 心中又響起某句愛的誓言
在這契約的時代 責任只是遠古神話
是誰該愛誰多一點 又是誰和誰達成愛情協議

選擇愛情套餐 隨時打包外帶 找個理由拋棄
我不要太多的負擔 你不能侵犯我的領域
選擇現代愛情 處處編織想像 期待完美情人出現
我不要太多的約束 你不能改變讓人厭倦

忽然想起誰說的美麗誓言 腦海又浮現某個電影畫面
在這虛擬的世界 山盟海誓永遠說不厭
是誰付出多了點 又是誰和誰完成了虛擬連線

在這條容不下寂寞的路上 我追求迷失 你找尋無理智的愛
我們在街角相逢 一同見證這無愛的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