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子曰~孔子說孔子說 

孔子說完換誰說
OH YA現在開始  通通聽我說真心話
不只有你們厭倦  別再說你受夠訓話
我已經累到趴下
我的心臟慢慢石化 真的需要休息一下
無聲的OS   你們沒人聽見 不能被人聽見

嗓子都啞了  喉嚨也乾了
我還在一直講  一直講個不停
看自己一直講  一直重複的模樣
不要說你耳朵發熱   很不快樂
來下載我的情緒   快Delete我的焦慮  我裡面已經下著大雨
腦袋開始白化     我已經瀕臨爆炸
Hey其實你不知道我最害怕Repeat
如果你們停止聒噪 十倍沉默我絕對做到
不說話我不說話   一直沉靜到流星報到
 
 
老子.孔子.孟子.曾子.無明子 
什麼子通通都來上身
教我如何有教無類  他們來自不同星列
敎我怎麼因材施教  他們機關各自巧妙
夫子的夫子在哪裡  快穿越時空現出真身
嘿傳授我武功祕笈  幫助我輕易穿梭結界
讓我一路破解      見招拆招  不捨晝夜
 
我很想只作你朋友  誰都討厭喋喋不休
我也很想看飛輪海   去唱K一起High
要上道  要和氣生人才
但你們背後都有大人 你家大人比巨人還大
談戀愛不回家找我   書本不見了也找我
他們誤會我是Superman
他們的要求都不同   怎麼令個個都滿意
 
我很想只作你朋友  我也討厭囉囉嗦嗦
但更怕你行差走錯  將來不知所措
擔心你腦袋空空    孔夫子會叫我回家
我不是神力女超人  我也有掙扎和矛盾
夫子的責任        大家都說重大
喔親愛的          請別再說誰給誰壓力
遲早你會明白      生活原本就是不容易

OH ~YA一直揮手繼續一直揮手
讓我們化解歧見一起戰鬥
讓我們攜手前進創造奇蹟
最KUSO的校園童話
HIGH翻天的青春無敵
你們開心笑著不要懷疑
編織每個故事      會通通精彩
我在這裡負責喝采  在這裡靜靜看你們精采



後記:
不去馬德里了
送我去加州
加州送鉛筆.彩虹筆和橡皮擦
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