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
來一場奇遇  叫我們相遇
預演這場景  奇妙的幻境
你從那裡帥氣走來  我在不同街角說嗨
在大街或海邊戀愛  相信童話無所不在
心型項鍊因你配戴  我的時空有你才愛

(男)
來一幕邂逅   結束了等候
純白色童話   甜蜜的氣息
你是我的白雪公主  城堡大門為你放下
我做你的白馬王子  天天英雄救美不怕
紅色屋簷下掛風鈴  起風時召喚愛精靈

(合)
幸福的叮噹聲    強烈的感應
旋風正在襲捲    它已經來臨
(女)這一場奇遇就要發生  銀色細雨中
(男)這一場奇遇早已約定  敲響幸福的鐘

(女)不可思議的幸運
(男)不敢置信我發暈
(合)我遇見了你   上演著相愛的奇蹟
(合)因為你            証明了真愛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