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怎麼可以這樣
煙視    又媚行目空一切
她大軍就要壓境
回防    不回防全面失守
她什麼都無所謂
越再意    情況越是不對
我和她眼神交會
一交手     又輸了一整夜


放縱她 四處撒野
又為她 失去睡眠
忍不了 她遊走腦神經
太憔悴 每一個失眠夜


她野蠻不講道理  猜不透她邏輯
她看穿了我心思  只好由她放肆
失了魂魄我          不知所措
她攝人心魄           我著了魔
快解讀求救訊號誰解救我 她已經越過封鎖


太失策 她壞過我
太意外 她更冷酷
快覺醒 天整我 遇上命中剋星
舉白旗 我懺悔 也無法逃出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