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了會來         我在這裡等
一直等到咖啡冷 一直等到月光淡
妳說了會來         我在這裡等
一直望著風車轉 就算等到心灰了 還想給幸福
我說了不走         站在這裡等
你說過要我陪著 說的語氣多真誠
我鐵了心等         在這裡不動
時間因為妳暫停 雖然雨追夜已深 等成了街景

黑色的人影    黑色的樓梯    黑色的城市    妳沒來
黯淡的街燈    疲憊的眼睛    淋濕的圍巾    我有些難過
卻還不懂        心痛現在才要開始

Woo ~ 妳和他 十指扣緊
畫面在瞬間定格
妳說妳真的愛我
為什麼讓深愛妳的我         如此的難受
誠實怎麼會是一種奢求 我陷入了絕境

妳笑著                           看不見我痛心扉
原來說不走               是妳最殘忍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