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         我病了
渴望有一雙溫暖的手   給一杯溫熱
但呼吸間只有寂寞       一個人的夜裡輾轉反側
我一直        很堅強
就算生活中也遇失望   依然認真面對
但有時候我也迷惘       總想有個人傾聽和分享

這一場重感冒啊           我無法安睡
止不了痛                        止不住的冷清
失去聲音                        也失去了冷靜
呼吸很困難                    不會比愛情課題難
瓦解了逞強                    其實我早已經累了

總是孤身航行                從不是我預期的情節
不願再扮笑容                賣力隱藏失意時表情
我只是一艘小船            迷走浩瀚海洋
尋覓鐵樣的肩膀            讓我停止飄盪

誰給答案告訴我           這世界的某個角落
是不是存在著               一個獨一無二的他
在脆弱的時刻               會給我專屬的溫柔
啊這一場重感冒           到哪天才痊癒

--------------------------------------------------------------------------------
後記:

距離截稿還有一個星期
那~就寫到截稿為止吧..
不然要做什麼?
現在喉嚨半殘不能多說話
嗚~不能講話好無聊..
截稿完要做什麼勒?
發呆?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