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著風飛行                      有夢我不怕遠行
不管前程多曲折              多一點勇氣就敢堅持
繁星點著月我前進          驕陽炙臉頰仍繼續
守護著一道彩虹              領我往夢想的國境
我知道夢很遙遠              更明白時間太短暫
轉眼就過                           像一顆流星墜落

夢是泡沫彈指破滅          夢是花火也可以燦爛
夢是風箏放手線斷          夢是極光照亮了永夜
如果呀你還有夢              請用心聆聽夢會說話
別只靠想像要努力追尋 它輕輕說
夢不是輪盤送給幸運的人

我有一個夢                      它好美好美
穿越雲霧避開了雷襲     我一路追蹤
最初的初衷                      永遠不要放手            
我對自己說
有一天將它緊握掌中    笑著細說前麈
勇敢的人會得到珍寶    追著夢我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