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想罵髒話
我的特務J要怎麼跳完呢?
聽說老師很nice
已經在想辦法幫大家找舞蹈教室
不過我的荷包又要失血了~
苦...
嗚~快來個人接手亞力山大
就這樣無預警歇業
讓我好像頓失一個生活重心
唉我這個舞蹈肉腳真的很喜歡看大家跳舞順便兼運動咩~
這兩天有人一看到我就問~你的心有沒有在滴血(有啦!我的血汗錢耶~)
還有跟我同病相憐的同事問我怎麼辦?(涼拌)
甚至有老同學第一時間傳簡訊慰問我的~錢 的時候
我還狀況外反問什麼事?
這真是個什麼東西都可能會倒的年頭!


下半年真不是普通的衰~
什麼倒楣事都有
被搶劫.聲帶出毛病.莫名其妙有人翻臉比翻書還快.
好好站導護也被阿伯家長嗆聲~雖然本人也不甘示弱嗆回去
當過記者了不起?告校長去告啊!拜託你快點!
我做好自己本分害怕誰?
再說
指揮交通又不是我的專業
難道這個時代做一個老師真的這麼沒尊嚴?錯也道歉,對也要賠不是?
聽說白目阿伯連幫忙維護學校交通安全的女警都投訴
害她被記了申誡
這社會病了~
有些人只會出一張嘴,有什麼資格批判做事的人呢?
是非才應該是王道不是嗎?我要捍衛這份工作的尊嚴!


快點過完2007
給我ㄧ個順利的2008吧
祈禱老天換掉瘋子總統
讓白痴教育部長下台
還有讓自己才是娘娘腔的孬孬教育部主秘閉嘴
這樣我的運氣肯定會變好
都是這些人帶"賽"~
才會害我這麼雖
老馬你不可以輸
一定要贏!!
一家老小爸爸媽弟弟妹妹小貓小狗全都一起幫你助念..
你~
不准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