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耀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3次(未全部列出)
隨機推薦-總合-排行榜第89名-北緯25度等你說話
隨機推薦-藝文賞析-排行榜第18名-北緯25度等你說話
今日人氣-藝文賞析-排行榜第110名-北緯25度等你說話
-------------------------------------------------
如果您不想收到留言
請將WretchPaper 設為黑名單

哇哈哈哈普天同慶~今天上了無名
首頁的首頁
千辛萬苦的"趴"格子當然想要收到留言通知啊!
一定要通知我的啦!
雖然只是隨機首頁的首頁,不知道它用了什麼碗糕參數,
但是我從來沒有站上第一頁耶
而且人氣第110名也是有史以來最佳戰績
就讓我虛榮一天吧!YA!
全拜"我在墾丁天氣晴"發功所賜
讓我成為今日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各位看倌們看清楚了
就是這一頁
不會用任何繪圖軟體的肉腳北緯25度
只會使用小畫家把它用紅色的圈圈標記起來
下面那個小小的"1"看過來看過來吧~




同一天
北緯25度的網誌突破4000人次
聽起來好像很遜(抓頭中)
跟那些後面5.6.7.8個0的格主們比起來實在是圈圈叉叉圈
可是偶也沒辦法啊
格主年紀大的沒有同學朋友們可以來幫忙快速增加人次
不然誰有強力衝人氣的方法教教我啊
誰要我不能像新光三月那個傢伙
整個不辣格只寫了"大家好"三個字(請見超連結),
人氣就衝到快80000(目前還在持續增加中)
就算全新光三月的專櫃小姐加上全百貨公司的人潮都來給他站台也沒有八萬人啊~
套句我家漢文的話(對啦!就告訴你是我家的啦,不服氣你打我啊!)~阿娘喂~為瞎米他可以做到?
如果誰可以告訴我這個秘訣
我就跟你跪拜~
"不許你胡說"~哎喲!溫刀"天氣晴"又說話了,

好啦~以上純屬說笑~
趴格子是我的興趣
雖然不能將工作和興趣結合
但是有個用文字分享心情的小格子也挺好
只是有時候蠻猶豫的
因為有些心事說不得.不得說啊~
發文的時候就得自己斟酌斟酌了
要鎖的文章
北緯25度藏在心裡就好了
也不用放上網路!
對了~格主最近對繪圖忽然產生了興趣
繪圖達人~嗯~這個挺好玩~
30天能不能速成?

北緯25度的話:卡卡,我要你看的是墾丁的第二文,不是這篇自吹自壘.歌頌文成武德,自拍馬屁的灌水文~
還有,我家的小樹說:繪畫達人~做你的春秋大夢~都怪孫小草和貴森森之漢文阿娘喂害我白日發夢~請見阿娘喂之超連結~冏~






延伸閱讀
:誰來我家十大反對理由臆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