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完標題才發現全錯了~
應該下~我不會畫畫~才切題

今天把小草給我的手繪版拿出來研究一下
結果發現我不會用
拿滑鼠來亂塗還比較快一點~
好醜喔~
不過應該看得出是一隻貓...
我本來想畫一隻驕傲驃悍的帥氣流浪男貓
結果變成"阿醜"
所以我們巧克力應該是不要跟你做朋友啦~









北緯25度說:麥笑!我已經聲明過他的名字叫做"阿醜"了~ps.原來想馬上刪掉本文,但是我們家小樹不准我刪,她大概想幫小饅頭跟巧克力徵友吧!!我想要比"阿醜"帥個十倍,小樹姐姐才會答應讓他們交往~









閱讀延伸:家有可愛喵
閱讀延伸:半調子&我的第一堂繪圖創作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