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緯25度的話:
拍的好不好,尚且不知,不過最喜歡的演員,演最喜歡的金庸作品,加上唐人出品品質保證,小草又說前三集拍的頗好,那麼八九不離十,肯定好看吧?!!
知道自己千辛萬苦操壞硬碟下載完,最後還是會很奢侈的去買原版保存(就像少年楊家將一樣:P),所以就乾脆點,立刻下標,親愛的賣家請快點跟我聯絡吧!!




閱讀延伸:誰完成了我未竟的武俠夢
閱讀延伸:金庸與傷癒的射鵰英雄-胡歌(上)
閱讀延伸:金庸與傷癒的射鵰英雄-胡歌(下)



後話:
昨天一從濟州島回來就狂看了六集啊!挺好看的,看來是各家版本當中原創性元素加入比較多,又不違背原著精神的版本,郭靖一角倒是許多人演得不錯,舊港版的黃日華和新港版的張智霖都挺好,胡歌演得也好,大概只有李亞鵬和周迅的版本我不喜歡,李亞鵬說話太慢,周迅演不出黃蓉開朗靈動的味道,但整體上我猜還是唐人這個版本會最好,因為除了原創性多一些,取景最美,港版這點便做不到了,室內搭景的場幕太多了!中國美景得天獨厚這也是沒法子的事!
ps.倒是神鵰拍的好的極少,目前為止,只有新加坡的李銘順.范文芳版本在我眼裡還算可以!新加坡國語口音聽不慣這聽不習慣倒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