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讓我看電視戲劇,不讓我看電影,不讓我聽音樂的話
我想我的人生大概會無聊到死吧!
這兩年等唐人年度大戲變成對電視戲劇最大的期待之一
在我看來唐人那些個編導和演員,實在是古裝戲劇的喬楚
那些個仙劍啦.天外飛仙.少年楊家將.08年射鵰.上書房啦拍的都挺好(ps.上書房好像不是唐人的)
所以呢仙劍奇俠3也是今年我最想看的戲劇之一

昨天晃了一下胡小俠的的博客
08經年只發一文的胡小俠
過年居然發了五六個文
哈很不一樣~
內容大概就是說仙劍3殺青後和他的好友袁小斜.陳五郎.楊郭襄一行八個好友
很開心的到埃及去旅行
然後再一看袁小斜.楊郭襄的博文說的也是同一件事-埃及旅遊!

然後我想說的是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一種理想生活
當然,大部分的人都不大可能過上自己的理想生活
你認為的理想生活發生在別人身上
可能他也不認為那麼的特別
但是總而言之
我的幸福理想生活藍圖有部分是這樣的

有一個很圓滿的成長家庭(這個我是有的)
工作能和興趣相結合
年紀輕但是工作已經很有些成就(這個對很多人而言便難了)
和自己的一大群好朋友們辛苦卻快樂的在一起工作(這個就更加不容易難上加難了)
你知道夢想中的生活不容易達成
本來這也還好
可是呢有一天偏偏卻恰巧讓你知道
有一群人正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那麼你說能不羨慕嗎?
所以啊坦白說看了這些文
心裡真是說不出的羨慕啊!
(大概這一群年輕的演員已經不只一次給我這種感覺了)

像我這樣一個性喜熱鬧
又貪新鮮事的性格
年輕的時候沒有挑選一個比較創意冒險的工作
或是屬於Team Work的job
現在每每想來總覺是失算
如果做的事情是我所熱愛的
我這懶人也可以不那麼疏懶的!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也都覺得我的工作挺好
生活品質不錯
但對我而言我的工作就是一份我可以做得不錯
也並不討厭的工作(可能很多人會說這樣已經很好了)
所以我說我的羨慕是比較而來的
過兩天假期結束,我還是會乖乖的回去好好做我該做的事
這個年紀也只能好好的守成了對吧!
So I always say my dream is just a distance to a star..Alas...

前陣子跟渝抱怨
咱倆說了多少年出去旅行
可多少年我跟誰都一起旅行過了
就是跟最知己的渝一次也沒有
所以啊胡小俠這樣一行人好朋友好同學
可以約著八個人浩浩蕩蕩的在工作空檔一起去埃及旅行
該是我多少年從年少就盼著發生的事
生活中的大部分就是和學生時代的好朋友們一起工作一起玩,真是多美好的事情!
我就這麼貪熱鬧
可是呢偏生這生活越過越不熱鬧
雖然明知是必然之勢
每次想想還是覺得可惜了
可惜了年少的時候沒有好好的選擇
弄清楚自己的喜好
找份可能可以跟一群人一起工作一起玩的事來做...

好了
不管怎樣
我總是該收心好好準備迎接接下來的工作了
以上也不是抱怨
就是人都愛發兩下牢騷就是
明天育嘉請吃飯
他要去德國唸書了
一年後大概博士學位就到手了
育嘉是我所認識的人裡面少數那種很早就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
這種人的牢騷大概就是比較少的
希望不要等他的博士學位都到手
渝還在為她一字不動的博論焦慮發愁
我說咱倆為什麼就不能好好享受一下日子呢
真是...
想去花蓮安靜的過幾天
就去吧..
暑假咱們就去住個幾天
你好好寫功課
我好好...好好幹麻呢
我會好好想想..
總之今年我還是先試試看還有沒有書可再讀了
雖然渝唸書搞得自己這麼辛苦
可現階段
我還真沒想到有什麼別的事能做..

總是有得唸再說吧
都要考了,還沒開始準備呢...有誰像我這樣混呢!



北緯25的話:今年想看什麼勒?想看林奕華四月的舞台劇,想看學警狙擊.想看仙劍3,想看寶蓮燈前傳,想看痞子英雄,想看烈火雄心3,總之Kelly的生活沒有電視和電影是萬萬不行的!


閱讀延伸:痞子英雄片花
閱讀延伸:誰完成了我未竟的武俠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