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中文所錄取通知正取第二
距離上次備取第二名落榜已經又過了幾年
如果那一年多了那麼0.2分
我大概早就已經早念完書
薪水三級跳了...

But有時候事情好像就是這樣
非要等到時候到了才會發生
寫了兩年多的部落格
原來是為了這次考試準備書面資料
和學生一起製作繪本參加縣賽得獎
原來也是為了這次考試準備資料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沒有想到
去考考這種加入書面審核和面試的在職專班
率取率高
而且比起光考筆試的國北對我有利
怎麼沒有人早一點告訴我呢
讓我老在國北和一堆積分滿滿的資深前輩擠得頭破血流
擠到自己也都老了...

有幾年實在已經不想參加任何考試
就想這麼簡簡單單上班
輕輕鬆鬆過日子
不過我猜人總昰討厭一成不變
爽日子過久了
就會開始不安於室...
老媽催我進修好幾年催不動
這回是自己想動了
唯一的堅持還是念一個
給我機會繼續接觸文學的系所
所以~教研所
敬謝不敏
為此我和老媽曾經爭論了幾次
ps.她誤以為教研所會比較好考
而我以為如果研究所還得念些沒有興趣的東西
我寧可領少一點的薪水

so anyway 我取得加薪的門票了
雖然我發現原來私立大學的學分費那麼的貴
不過嗯~下半年準備努力用功
完成學位快點加薪追回來
也給生活來點刺激和變化~

pps雖然這次考試好考
不過好壞也是個小小榜眼咩
英文一百年沒碰還考了個70分
老弟說我的題目一定簡單斃了
好吧!我承認我也覺得出的簡單
不過我考的既不是外文系,我也不昰醫生用不著那麼聰明的
so 出那麼難幹麻勒?對吧!老弟~
不過書面資料我可是拿了90分
哈全拜部落格之賜

哈雷路亞~下半年
不再熬夜看DVD
再見了Lost檔案&Prison Break的帥哥們
暫別了好看的實習醫生格蕾&Battlestar Galactic艦上的人或賽龍人
準備熬夜寫功課
下半年起家裡多了兩個半工半讀的研究生
振作了!YAS!


青也過了筆試,口試好好展現魅力吧!考上了存點錢,說不定我們七月真的可以一起去德國讓YUGA當導遊囉~啊!說到這裡我都想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