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意義常常變成我們的口頭禪
問意義常常變成我們的習慣
問自己這樣那樣有什麼意義
為了誰如何如何有什麼意義


如果凡事都要問意義的話

  
  
ps.看不到四個人是吧?!沒辦法,我明明記得拍了那唯一的一個女生,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你問我她有沒有辣?嗯~還好! 所以也不必太可惜!!


你說像他們四個這樣
站在西門町幾個小時不動有什麼意義?

表演的人很無聊,看表演的人更無聊!
(說的正是我自己,還拿相機拍勒~我瞭了,我拿相機拍的行為正好形成他們站在那裡的意義)


結果那天看完電影出來繞了一大圈
還遇到這四個人收工勒~
話說如果從電影院進去前和出來後
他們的姿勢都能維持一樣
我應該會比較崇拜他們一點
不過他們每隔十幾分鐘有人酸了(我猜他應該是酸了~)
就由一個人帶動緩慢變換姿勢
這種街頭表演實在很不酷~

凡事都要追根究底問意義的話
你說週末在街頭玩一二三木頭人有什麼意義勒對吧?
總之開心就好總錯不了!~!!


閱讀延伸:閃光節之六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