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詩篇     詞/北緯25度 
 
天空沒有路標  海洋尋找方向
我一路曲折蜿蜒  已習慣跌跌蕩蕩 
因為你 非比尋常的出現
讓我勇敢面對海天變幻
 
走不倦的小巷  每個不寒冷的夜晚
在微光的早晨  聽見窗口熱鬧的樂章
第一場雨季  我們發現第一道彩虹
有你的夏天  海的氣息很浪漫新鮮

天空藍得迷幻  海水滾燙發亮
牽著手到處探險  我們說好不靠岸 
愛不是侷限 要無限可能
那才是我想的海闊天空
 
最美麗的詩篇  還在詩人心中醞釀
最動聽的情歌  指尖在黑白之間試探
溫暖的故事  你輕輕說 說到了一半
驚喜的劇情  總安排一段接續一段

給我安定的力量 遠勝過動人的語言
我說親愛的  你是誰也不能替換


2009.12.10


閱讀延伸:
09歌詞創作-遇見 


閱讀延伸 :
08歌詞試寫

閱讀延伸 :
07歌詞試寫

北緯25度:
獻給好友 Makoko~2010祝福你得到一切正是心中所夢想的 !也獻給Tree.John~家裡今年春風陣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3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